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专家称马刺戏耍火箭 钻石:邓肯永远是全明星

2011年01月30日15:2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休斯敦火箭在客场以95-108不敌圣安东尼奥马刺。《休斯敦纪事报》记者乔纳森-费根在赛后更新了博客,费根坦言火箭马刺在实力上差距太大,火箭被马刺玩弄于股掌之间。火箭前锋路易斯-斯科拉对马刺当家球星蒂姆-邓肯十分钦佩,“钻石”表示邓肯是永远的全明星。

马刺在第四节将火箭摧毁,凯尔-洛瑞对于球队在第四节的表现感到愤怒,斯科拉也一样。火箭想要赢球,他们的球员在比赛中很卖力,但马刺还是轻描淡写的将火箭击落。火箭在比赛中的信心显然不及马刺,这种差别就如同两支球队在排名榜上的距离,位列联盟首位的马刺领先火箭19个胜场。

火箭落后5分进入第四节,马刺掀起一阵进攻旋风,火箭就灰飞烟灭了。马刺是那种获得领先可以保住胜局,比分紧咬有办法摘下胜果的劲旅。本赛季分差未超过3分的比赛,马刺6胜1负。当马刺领先对手进入第四节,他们的战绩是33胜1负。

47场比赛赢了40场,马刺战绩出色有目共睹。马刺的每位球员都清楚自己的职责,从来不会偏离自己的本职工作。他们不断的转移球,创造空位投篮的机会,捕捉掀起进攻高潮的良机。曼努-吉诺比利和托尼-帕克拥有自由开火权,邓肯仍是马刺的定海神针。

马刺本赛季的健康状况相当不错,虽然他们年龄大了,虽然也有一些伤病,但看上去他们能够应付任何困难。至于火箭,他们解决难题的能力就要差很多了,比如今天在第四节未能阻挡马刺得分。

2011年全明星首发阵容已经出炉,邓肯榜上无名,但这丝毫没有影响斯科拉对邓肯的尊敬。“在我心中,邓肯永远都是全明星,无论他是否参赛,”斯科拉说。

邓肯仍有机会以首发球员身份参加本届全明星赛,姚明被球迷选入全明星首发阵容,但他因左脚骨折无法参赛,联盟总裁大卫-斯特恩会挑选姚明的替代者,邓肯有可能获得斯特恩钦点。(硬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