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NBA > NBA > 正文

火箭评分:斯科拉奋力难救主 小布马丁成罪人

2011年01月30日12:2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早上9点30分,休斯敦火箭奔赴客场挑战圣安东尼奥马刺。此战前火箭战绩为22胜26负,马刺则为39胜7负。最终火箭95-108不敌对手再添一败。下面让我们对本场比赛上场时间较多的火箭球员进行一下评分,满分为10。

路易斯-斯科拉:8.5分

斯科拉今天在比赛中再度展现出了强者风采,全场拿下23分10个篮板的他完全压倒了蒂姆-邓肯,更不用提安东尼奥-麦克戴斯等老将。然而球队外线的疲软终于让火箭最后时刻崩盘,斯科拉的强势也变成了无用功。

查克-海耶斯:7.5分

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海耶斯都已经尽职尽责。连续15场个人篮板达到7个以上的他本场比赛完全的尽到了自己可以做到的一切。也许海耶斯仍然存在着一些问题,但是作为一位首发球员,海耶斯的表现遭早已经凌驾于合格这一档的标准。

凯伊-洛瑞:7.5分

尽管罚球线上表现相当糟糕,但是洛瑞还是打出了一场中规中矩的比赛。全场拿下15分7次助攻的他仍然是球队外线的重要输出武器,而防守方面他在场的时候至少火箭的净胜分没有为负值。

肖恩-巴蒂尔:6.5分

巴蒂尔让理查德-杰弗森打出了一个非常流畅的夜晚,后者全场8投7中砍下了18分。不过巴蒂尔本人在策应方面也算有所表现,他总共送出了6次助攻,5投3中拿下了6分。巴蒂尔知道自己现在的防守已经不复当年之勇,因此他在尝试用其它方式帮助球队。

查斯-巴丁格:6分

在火箭大溃败的时候,巴丁格虽然在场但是似乎不应该过多苛责,毕竟他6投4中拿下9分的表现已经可谓做出了努力。巴丁格作为球队替补的重要火力输出现在基本能够胜任,但是他需要尝试在得分之外对球队有所贡献。

帕特里克-帕特森:6分

帕特森和巴丁格的境遇非常相似,全场8投4中拿下8分5个篮板的他也已经做出了自己能够做出的极限。他在场的时候球队遭遇溃败,外线的糟糕防守是主要原因。

凯文-马丁:5分

面对马努-吉诺比利,马丁的防守再度显得惨不忍睹,他在进攻方面也几乎没有作为。强强对决,马丁完败。

阿隆-布鲁克斯:5分

布鲁克斯的滥投是火箭难以维持与马刺持续抗衡的关键,他在策应方面有所进步,但是他的投篮选择似乎远不如前。(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