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NBA > NBA > 正文

诺维茨基19分小牛捕老鹰 约翰逊27分难挽败局

2011年01月30日12:2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诺维茨基19分小牛捕老鹰 约翰逊27分难挽败局

小牛取得四连胜 【比赛图集】【直播实录】【数据统计】【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 小牛队坐镇主场美航中心,迎战大将马文-威廉姆斯禁赛的老鹰队,他们在诺维茨基等人的率领下,以102-91击败来访的对手,取得四连胜,从而将最近10战的战绩提升到5胜5负。诺维茨基今天全场得到19分,仍然没有达到他赛季场均的23.1分标准,同时出现5次失误。

特里打出两双,得到18分11助攻,马里昂得到12分,钱德勒得到12分6篮板,基德得到12分7篮板4助攻;老鹰这边,乔-约翰逊得到27分8篮板,约什-史密斯得到17分7篮板,他6犯离场,霍福德只得到10分9篮板。

诺维茨基堪称捕鹰能手,在过去10场对阵老鹰的比赛中,场均得到26.9分,他今天开场之后也异常犀利,先后两次跳投得分,率领小牛队10-4取得领先。老鹰队主教练没有交出暂停,乔-约翰逊等人很快回报了主教练的信任,将比分扳成12平。双方之后陷入胶着,首节比赛结束小牛28-24领先。

双方第二节开始之后仍然打得难分难解,老鹰队本节5分43秒以40-43落后。小牛队此时叫出暂停,暂停后反倒是老鹰强势进攻,他们打出一个9-2攻击波,以49-45反超比分。小牛队主教练卡莱尔被迫交出短暂停,这招收到奇效,小牛队以一个7-0攻击波结束本节。第二节比赛结束,小牛队54-49取得领先。

约什-史密斯和约翰逊在第三节唱起了二人转,两人在场上都非常活跃。不过,与此同时,小牛队这边的德肖恩-史蒂文森恶和特里也发挥出色,两队在场上仍然打得难分难解。诺维茨基虎头蛇尾,他本节看似受到膝盖伤困扰,只得到2分。第三节比赛结束,老鹰78-77取得领先。

诺维茨基第四节开始有所复苏,在外线投中一个三分,率领小牛打出一个8-1攻击波,小牛队以87-79取得领先。老鹰队赶紧叫出暂停,换上霍福德等大将,但是小牛队的悍将马里昂此时一盖一投,帮助小牛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0分。之后老鹰队只有招架之功。最终小牛以102-91击败老鹰,取得四连胜。

(童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