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老鹰尼克斯全武行遭罚 威廉姆斯禁赛小斯幸免

2011年01月30日07:0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老鹰尼克斯全武行遭罚 威廉姆斯禁赛小斯幸免

老鹰马文-威廉姆斯被禁赛两场,尼克斯肖恩-威廉姆斯被禁赛一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职业篮球探讨》消息,尼克斯和老鹰在昨天的比赛中,将最后48秒变成了全武行。联盟审查了比赛录像之后,做出了裁决——老鹰马文-威廉姆斯被禁赛两场,尼克斯肖恩-威廉姆斯被禁赛一场,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幸免。

当时的情况是这样的,比赛行将结束,老鹰麦克-毕比持球推进,他的队友马文突然狠狠推了防守者肖恩一把,后者挺起胸膛走向马文,一场闹剧就此拉开。马文再度推攘肖恩之后,肖恩恶向胆边生,他一记直拳集中马文,双方在隔着斯塔德迈尔和雷蒙德-费尔顿的情况下仍然扭打在一起。在比赛当中,斯塔德迈尔与老鹰中锋艾尔-霍福德之间也发生过摩擦,但是两人的对碰没有造成恶劣影响,于是联盟网开一面,对这两名球员没有处罚。

马文-威廉姆斯无法出现在老鹰对小牛和猛龙的比赛中,而尼克斯的肖恩-威廉姆斯将在对活塞的比赛中作壁上观。这两位球员对于球队都是非常重要的,马文本赛季场均能够得到10.9分4.8个篮板,而肖恩本赛季场均可以贡献7分3.3个篮板。

遭禁赛一场的肖恩说道,“我并不想挑起争端,但是仅仅用手比划比划和真正用拳头击中我还是完全不同的,我可以老实说,马文的确给了我好几拳。”

霍福德则为队友马文辩护,“那件事情发生得太快了,我跑过去试图分开打架的两名球员,并且确保自己不被误伤。马文是一个性格强硬的球员,肖恩不应该去触怒他。”

纽约当地的记者弗兰克-伊索拉调侃道,“肖恩应该去为90年代的尼克斯打球,他很强悍,将成为众人都喜欢的队友。尤其是想到他可能是斯普雷维尔很好的搭档时,我就忍不住微笑。”

斯塔德迈尔虽然没有被禁赛,但是他能否出战明天对活塞的比赛仍然悬而未决。在老鹰和尼克斯的对决当中,斯塔德迈尔右膝盖被撞了一下,目前他的膝盖非常酸痛。(船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