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1亚洲杯 > 正文

亚洲杯十大老将:曲波留遗憾 曼联天王最给力

2011年01月30日06:1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与过往亚洲杯相比,本届亚洲杯堪称年轻人的舞台。亚洲足球的新老更替速度之快,令人刮目相看。或许正因为如此,本届亚洲杯仍然驰骋在绿茵沙场的老将,更加让人尊敬。他们以娴熟的技术、淡定的心态和丰富的临场经验,为球队竭城贡献着汗水和努力。

虽然他们当中的大多数人,都不同程度地留下了遗憾,但正所谓“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烈士暮年壮心不已”,正是老将们的奋力拼搏,才激发了一大批89后少年才俊们的“加速接班”。或许,他们当中的很多人,在卡塔尔亚洲上是最后一次身披国家队战袍,然而,他们却是亚洲足球荣誉殿堂里那一抹永远闪耀的光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