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1亚洲杯 > 正文

尼尔赛后怒摔水瓶 失望只因丢球后无力反抗

2011年01月30日06:00腾讯体育[微博]张楠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月30日卡塔尔多哈讯(特派记者张楠)“我很失望,只因为我们在输球后所剩的时间太少了!根本没有机会再争取什么!”多哈当地时间1月29日,当澳大利亚痛失亚洲杯之后,队长尼尔这样表达着自己的心情。

当今天的比赛进入到加时赛时,久攻不下的两支队伍甚至已经开始被人怀疑要进行点球大战,然而109分钟,澳大利亚中后卫的一个失误,让日本队打出了一脚任谁都很难扑住的射门,最终断送了之前的大好机会。比赛结束后,因为组委会要准备颁奖典礼的事情,输球后的澳大利亚球员只能耐心的在场边等候。看着对手疯狂的庆祝和自己的落寞,尼尔坐在地上喝了口水后,一阵怒火将手中的水平摔出了十米远,险些砸到经过的摄影记者。

“失望!澳大利亚一直控制着比赛,但是最终却没有获得胜利,日本是一支实力强大的队伍,他们在进球后,留给我们的时间太短了,我们根本没有再改变比分的机会。”虽然很失望,但尼尔在赛后心情已经平静了很多,礼貌地接受着每个记者的采访。

作为球队的防守中坚,尼尔自然无法避免谈到今天另外一名中后卫奥格内诺夫斯基那个失误,但尼尔此时并不想批评自己的队友。“他是个不错的球员,只是在那个时候,可能大家都会有些疏忽,并不是他一个人的问题。我们今天一直表现都很好,但是那个球对方的位置太好了,离我们太远,完全没有反应过来就被他们抓到机会。今天如果没有那个球,我们至少获胜的希望会占更大的一部分。”然而,一切都也只能是假设。

痛失亚洲杯对于澳大利亚并不是致命的问题,过于老龄化的队伍目前更迫在眉睫的问题是如何完成新老交替,但对于澳大利亚青训结构颇为熟悉的尼尔却并不担心。“我们的年轻球员现在已经成长起来了,这支队伍里也有一些球员得到了锻炼,我们有非常好的青训基础,将来会怎么样我不知道,但是我们会找到更好的出路。”

4年后,亚洲杯将会移师澳洲,加入亚足联后首次承办亚洲杯,或许能够在主场夺冠,这是很多人给澳大利亚队送上的安慰。此时,尼尔却并不想接受这样的话题:“四年后,不知道会怎么样。可能我们会收获更多的经验,尤其是今天的比赛。总之,我希望四年后又是一个突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