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罗本称拜仁已走出低谷 范加尔:我为球队骄傲

2011年01月30日02:44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凌晨,在2010-11赛季德甲联赛第20轮的一场交锋中,拜仁慕尼黑做客威悉球场对阵不来梅。第47分钟,默特萨克的入球为不来梅取得领先,但随后拜仁慕尼黑奋起直追,罗本和克洛泽各入一球,默特萨克还送出一记乌龙大礼。最终拜仁慕尼黑3比1逆转战胜不来梅。赛后,拜仁慕尼黑主教练范加尔显得非常高兴,他在新闻发布会上直言:“我为我的球队感到骄傲。”

作为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在本赛季的德甲联赛中战绩一般。本轮之前他们仅仅排名第四,距离榜首的多特蒙德相差14分。尽管分差已经被拉开,但是顽强的拜仁慕尼黑在冬歇期后依旧全力以赴展开追逐。本场面对实力不俗的不来梅,能够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逆转胜出,这个结果让拜仁慕尼黑主教练范加尔非常高兴。赛后范加尔说:“我们理应获得胜利,因为我们踢得非常出色。我为我的球队感到骄傲和自豪,他们棒极了。”

“上半场不来梅踢得很积极,前20分钟他们一度让我们感到为难。但随后我们改变了战术,场面因此有所好转。在落后的情况下我们表现得很顽强,我们配得上胜利的结果。现在我为球员感到骄傲,我们正处于上升期,我们依然盼望能够上演奇迹蝉联德甲联赛的冠军。”范加尔赛后自信满满,这也体现了拜仁慕尼黑队内目前的良好氛围。

作为拜仁慕尼黑的队长,右后卫拉姆在赛后说:“我想,今天的比赛让所有人感到了希望。我们不甘心只收获平局,所以我们一直在努力争胜。今天不来梅发挥很好,但我们理应获胜。当然,过程并不容易,但我们最终还是完成了这个过程。我想我们已经找回了状态,下面的比赛拜仁慕尼黑的强势将继续。”

荷兰飞翼罗本在伤愈复出之后状态神勇,本场比赛他送出扳平的一球,这是最近3场比赛他的第3个入球。赛后罗本说:“我现在的感觉好极了,今天的比赛每一个球员都很积极。和上半赛季相比我们的状态好了很多,所以我们获得胜利。我希望我们可以继续保持这样的状态。”

不来梅经理阿洛夫斯赛后说:“3比1,也许看了比分你会认为这是一场拜仁慕尼黑主宰的比赛,但事实上并不是这样。我们获得很多机会,但同样犯了一些错误。在比赛中,除了实力之外有时候运气也是必须的。对方曾经有一个明显的禁区内手球,但裁判没有给我们点球。总体而言,我觉得我们踢得也很不错。”

和阿洛夫斯的观点一样,不来梅主帅沙夫也对球员的表现表示满意。他说:“在0比3输给科隆之后,我们要求球员必须振作起来。今天他们交出了满意的答卷,我的球队已经有所改变。但遗憾的是,结果不符合我们的要求,这让我们失去最后庆祝的机会。”而不来梅队长弗林斯则显得有些失望,他说:“今天我们的进攻很不错,错误只是出现在防守上。如果我们能够更小心一些,少犯一些错误,也许最后胜利将属于我们。但遗憾的是,这就是足球,我们的运气真的不如拜仁慕尼黑。”(B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