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2011澳网 > 正文

小克:希望大满贯决赛再碰李娜 丈夫付出太多

2011年01月29日19:4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进行了女单终极决战,结果赛前夺冠最大热门克里斯特尔斯还是经过三盘大战逆转中国名将李娜,收获了个人的第四座大满贯女单金杯。不过这位美网三冠王在赛后显得激动异常。

拿下赛点后,克里斯特尔斯还是留下了激动的泪水。在赛后的颁奖仪式上,克里斯特尔斯说:“我还是有点颤抖,我还是祝贺你李娜,我们这几年一直打了那么多次,你一直都是一个很强劲的对手,希望我们还可以更多次的在大满贯决赛中相遇,那真的太棒了。我们还有更艰难的比赛要打,祝贺你。”

“来到墨尔本的时候,我的牙出现了问题,我去看了牙医,很快就好了,我和牙医许诺,我要打进决赛,我要在现场感谢牙医。所以这是我对你的承诺。在这里感谢赞助商,你们也知道我要感谢说些什么了,谢谢你们的支持,如果没有你们的支持,我也不会有这样的成绩,也感谢球童,感谢澳洲网球协会的所有成员。”

“谢谢我的包厢,永远都是这么多成员,感谢我的叔叔,在多哈比赛穿了很丑的绿色裤子,今天还是穿了,这也许是幸运颜色,谢谢你们。谢谢我的教练,我们的合作很愉快,很小的时候我们一起合作,谢谢你。”在克里斯特尔斯的包厢里面,一直都有很多人,她必须一个一个全部感谢。

“谢谢我的老公,林奇。因为你很害羞,所以我才放到最后感谢,这个家,你真的付出了很多。”和姜山一样,林奇在今天的比赛里面也是非常激动,也曾一度落泪,对于妻子的成功,他显然也付出了许多。在最后,克里斯特尔斯还感谢了澳洲的球迷,如果没有他们的支持,她也不会拿到最后的冠军。(辛德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