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李娜流泪谢姜山:不管胖瘦丑帅都陪你到永远

2011年01月29日19:2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下午,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进行了最后的女单决赛争夺,虽然李娜未能再进一步,但是能够闯进最后的决赛,也已经是创造了中国人历史。大满贯亚军也是李娜的新起点,而在赛后的颁奖仪式上,李娜的肺腑发言让全场球迷为之动容。

视频:澳网颁奖仪式 李娜流泪感谢老公姜山1'43''视频:澳网颁奖仪式 李娜流泪感谢老公姜山

比赛结束后,李娜和克里斯特尔斯都留下了泪水,不过在两位选手都稍微平静后,两位女将的丈夫也意外的不约而同留下激动的眼泪,尤其是李娜的丈夫姜山,在摄像频频转向他的时候,姜山毫无掩饰自己激动的泪水。

颁奖仪式,司仪首先称赞了这两个东山再起的重量级的选手,现场也给予了这两位选手热烈的掌声。现场司仪再次强调了创造历史的李娜,“祝贺你李娜,第一个闯进大满贯单打决赛的中国人,毫无疑问,你是中国的英雄。”随后主持人还是不忘调侃李娜,终于可以不用在比赛听到丈夫的打呼噜声了。李娜在全场球迷的欢呼声中接受了亚军的奖杯,李娜这时候已经显得非常平静,而且灿烂的笑容再次绽放。

“祝贺吉姆(克里斯特尔斯),你这个赛季打很好。恩,我感谢我团队,以前有托马斯,现在只有一个了,他们一直都在我的身后,我不知道说什么去感谢他们。我还要感谢赞助商。”

与前几面比赛不同,李娜这回的幽默却有点让人在笑声中感到温馨,李娜说:“我还有两件事,穿黄色衬衫的是我的丈夫,不管你胖瘦丑帅,我都会乐意一直陪你到永远,今天不管输赢,我已经尽力了。还有现在离中国新年很近了,我在这里祝全国和家乡的人春节快乐。”

李娜的这番话让全场的观众爆发出了极为热烈的掌声。这对夫妻走过了风风雨雨,始终不离不弃,而李娜今天的成功,姜山真的功不可没。当摄像头再次对准姜山的时候,姜山还是显得有点腼腆,双眼还是有点通红。不过此时此刻在全国人民的眼里,李娜和姜山真的无疑是最幸福的人。 (辛德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