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2011澳网 > 正文

李娜墨尔本享受超高人气 救小虫也让球迷大笑

2011年01月29日18:0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李娜墨尔本享受超高人气 救小虫也让球迷大笑

李娜救小虫全场观众给掌声(点击查看更多精彩瞬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下午,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进行了女子单打的决赛,这场比赛备受了中国人的关注,因为中国金花李娜首次站在了大满贯女单决赛的赛场上,而对于澳洲观众而言,他们的掌声显然更青睐于首次站在大满贯决赛赛场上的中国金花。

今天的女单决赛吸引了非常多的华人观众,他们组成了一支庞大的李娜助威阵容。比赛中,“李娜加油”,“李娜必胜”的声音经常响彻在罗德拉沃尔中心球场,这样的气势显然也增大了李娜的信心。不过,李娜今时今日的地位,在也有很多外国球迷的声音给李娜加油。加上李娜火热的手感,李娜俨然有了点东道主的味道。

当然,李娜的幽默也让澳洲人对她欣赏不已,她的一举一动都能让球迷津津乐道。在李娜疯狂进攻的同时,连墨尔本的小昆虫都飞来凑热闹。比赛期间,一只小昆虫就直接倒在场地中央,似乎沉醉在了这场比赛中,迟迟不肯离去。李娜前去用拍框夹住这只小东西,并没有用自己强劲的“正拍”杀死它,而是等球童来带走。这一小插曲气势在澳网见惯不怪,可是在李娜的比赛里,却引起了球迷的大笑与掌声。可见李娜在澳洲的超高人气。

第二盘,两位选手来到了僵持的状态,连续取得互破,不过在球迷的加油声中,李娜还是占据了上风。中国金花在墨尔本不仅有高超的球技,而且还有超高的人气。李娜加油! (辛德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