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ESPN:西部全明星竞争激烈 邓肯纳什或落选

2011年01月29日15:4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ESPN官方网站截屏

ESPN官方网站截屏【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如今全明星首发名单已经出炉,而替补名单则尚未揭晓,对此ESPN也对西部全明星替补进行了一番预测,而这一结果也和现实版本一样,几家欢喜几家愁。

ESPN预测的西部全明星替补阵容为诺维茨基乐福保罗-加索尔吉诺比利德隆-威廉姆斯,韦斯布鲁克以及格里芬。诺天王本赛季场均可以得到23.6分8个篮板,数据依旧坚挺,在膝盖受伤前,他是本赛季MVP的最大热门,如果不是安东尼享有更高的球迷支持,那么诺维茨基绝对是当仁不让的西部首发人选。

虽然森林狼只获得了10胜35负的战绩,但是乐福却打出了近30年来的罕见数据,而上一个场均拿到20分15个篮板的人还要追溯到1982-83赛季的摩西-马龙,而乐福单场对尼克斯的30+30也是自1982年摩西-马龙之后首度完成双30成就的人,惊艳的个人表现能够让他入选西部替补名单。

在西部中锋行列里,尽管钱德勒、内内和奥卡福本赛季都打出了非常出色的水准,但是显然加索尔更抢眼,在拜纳姆受伤的基础上,加索尔打得非常出色,他场均得到18.6分10.5个篮板3.9次助攻和1.9次封盖,依旧扮演着科比身边的最佳帮手角色。

在西部替补后卫行列,吉诺比利的强势是马刺如今高居战绩榜第一的主要原因,而德隆-威廉姆斯则是在布泽尔走后撑起了整支球队。此外西部可能进入全明星的外卡选手有韦斯布鲁克和格里芬,此二人本赛季都打出了极度抢眼的数据,他们入选全明星也是实至名归。

当然全明星竞争自然是有人欢喜有人愁,在西部阵容中,可能落选的明星球员有:邓肯、纳什、奥尔德里奇、扎克-兰多夫,蒙塔-埃利斯、埃里克-戈登、凯文-马丁、托尼-帕克、大卫-韦斯特、鲁迪-盖伊、奥多姆、斯科拉。

(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