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大小威母亲力挺李娜夺冠 暗讽小克是可疑怪物

2011年01月29日10:5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下午,备受国人瞩目的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女单决赛李娜对阵比利时名将克里斯特尔斯的比赛就将上演。这场比赛在广大中国球迷心中的分量自不必多言,而有趣的是,李娜还得到了威廉姆斯姐妹的妈妈Oracene Price的支持。在她看来,李娜完全可以击败克里斯特尔斯实现亚洲球员大满贯零的突破。

由于大小威相继因伤退赛,Oracene Price只能在家里关注澳网的进程了,这自2009年来还是第一次。虽然赛场上没有了自己女儿的身影,但威妈还是相当关注澳网女单冠军的争夺,而更有趣的是她全力支持李娜在决赛中夺冠,因为她喜欢大满贯有一个新的冠军,而不是“由克里斯特尔斯赢得一切”。

周四晚上Oracene Price在微博上表达了她对女单决赛的看法,开始时她写道:

“有人能告诉我他心中的澳网女单冠军人选么?”

事实上如果威妈想做个投票,去澳网官网或者体育论坛是不错的选择。然而或许她只是想展示自己对今年澳网女单决赛没有自己女儿有多么的满不在乎,于是她接着写道:

“谢谢大家的答案,我希望李娜不要紧张于踢某些人的屁股(not to nervous to kick some butt )”

在得到一些网友关于“为什么她会支持李娜”的问题后,Oracene Price继续写道:

“我认为如果中国球员赢得一个大满贯会非常酷!我喜欢创造历史的人。当然我也不希望我的视线模糊不清。”

前两句的意思是显而易见的,对于中国乃至亚洲来说一个大满贯冠军都是意义非凡的。但是这与“我不希望我的视线模糊不清”有什么关系呢?一个网友提出了这样的问题,随后Oracene Price给出了回答:

“回复网友:说实话我不支持另一个人,因为我不喜欢可疑的人(dubious people)。”

可疑的人?她认为克里斯特尔斯是可疑的?这是指什么?小威与克里斯特尔斯是否有恩怨我们不得而知,但或许Oracene Price仍然对09美网半决赛中小威与克里斯特尔斯发生的那不和谐的一幕耿耿于怀。Oracene Price没有给出明确的解释,但不管怎样,这都是一个很奇怪的侮辱。

“回复网友:你偷看过她的眼睛吗?她会给你Madusah的惊恐并且让你变成石头。千万不要看那样的眼睛。”

“Madusah的惊恐”,这个听起来有点奇怪的表达引起了网友的广泛讨论。而资深网球评论员Chris Chase的解释是“美杜莎的眼神”——在古希腊神话里美杜莎(Medusa)有一张缠绕着毒蛇的脸,只要被她看上一眼的人就会立马变成石头,试图破解而争当英雄的许多人都成为了美杜莎的战利品,唯一的一位能割下美杜莎头颅的英雄就是年轻的珀耳休斯(Perseus)。这意味着Oracene Price要么认为克里斯特尔斯是“丑陋”的,要么认为需要有一个人来“破解”美杜莎。显然,威妈倾向于后者。

(als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