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梁文博缺席单局挑战赛 全力准备威尔士资格赛

2011年01月29日07:19我的台球网修堃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1月29日凌晨,世台联新推出的shot out比赛拉开战幕,不过在丁俊晖傅家俊携手亮相首轮的同时,另一位中国旅英名将梁文博却是早已经在广东的家中休整。

北京时间1月28日,世界台联官方网站发布消息,称中国旅英球员、现世界排名第24位的梁文博将因个人原因缺席即将开始的shot out比赛,而原本要在首轮与其相遇的马耳他“快枪手”德拉高则是不战而胜,直接晋级此轮。

1月28日晚,梁文博的父亲梁毅先生接受了本站记者电话采访,在电话中,梁先生告诉记者梁文博早已经回到国内进行休整。“前段时间大博状态却是不怎么样,包括亚运会啊还有好几站职业赛也都没能打进正赛,所以这次也是回来调整一下。”

据了解,梁文博回国已经差不多一个月时间了,而在这一个月中梁文博每天都在自家球房埋头苦练,“回来20多天快一个月了吧,每天都练的很多。”梁文博的父亲告诉记者。

在谈到缺席这次比赛时,梁文博的父亲说:“之前也是准备去参加的,后来考虑到这个比赛也没有积分和排名,而且是一局过的比赛,大博最近状态也不是太好,所以就想让他回来调整一下。再一个也是自己家里有点事情需要处理,刚好和比赛冲突了走不开,所以才退赛的。”

虽然退出了shot out比赛,但是梁文博本人却并没有放松练习,“他5、6号可能就回英国准备比赛了,威尔士的资格赛8号就开始了,时间也是很紧,大博也是练的很多。”

采访最后,梁文博的父亲表示,去年世台联关于积分制度的改革确实对梁文博造成一些影响,努力了好多年进到了TOP16,还没有享受种子选手的滋味却又跌了出去,心理总归有些难过。

“状态什么没问题,就等着在家过完年去英国了,接下来两个比赛大博准备的都挺多的,也是希望他能够打好吧。”梁文博的父亲说。

(文/MY147记者 修堃 发自北京)

(我的台球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