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魔术师:理解甜瓜效仿詹姆斯 他的终点是纽约

2011年01月29日06:32腾讯体育[微博]旋木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CBS体育报道,卡梅隆-安东尼的转会闹剧依然没有终结,在谈到这个热门话题时,老前辈“魔术师”约翰逊一改批判勒布朗-詹姆斯的态度,表示如果安东尼前往纽约与阿玛雷-斯塔德迈尔也无可厚非。

詹姆斯在去年暑假与韦德联手,这就好比“魔术师”约翰逊与拉里-伯德联手,安东尼看在眼里,对这样的联手方式心动不已,而他也选择了效仿。

“我想很多人看到这样都会说,‘我希望有更好的赢球机会。’”“魔术师”说道,“当詹姆斯,韦德和波什三人在热火联手后,安东尼肯定在想,‘这是新的潮流?那我应该跟上才对。’因为之前凯尔特人就是靠三巨头拿到了总冠军,湖人也为科比带来了保罗-加索尔,现在安东尼当然会想,‘我应该怎样和其他人联手呢?’”

据称詹姆斯在安东尼的婚礼上曾经力劝他联手小斯,“魔术师”对此表示理解。“所有人都看到了安东尼和小斯联手的机会。”“魔术师”说道,“这非常自然,因为这可能让你自己从小变强,小斯现在的状态又那么好,他在太阳队的时候就很强,但现在又是新的层次。对于安东尼来说,无法拒绝与小斯联手,这太正常了。”

“我认为他最终的目的地是纽约,我觉得他是真的想去那里。你知道的,如果你想去某个地方,想成为自由球员,那么最终都会实现。”“魔术师”表示。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elix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