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英国赛王皓/马琳演逆转 国乒三对男双进8强

2011年01月29日05:0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凌晨,2011年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英国站比赛结束了双打正赛首轮的角逐。男双方面,国乒三对组合悉数晋级八强,其中王皓(微博 博客)/马琳(微博)在1比2落后的不利形势下连扳两局,最终以3比2逆转一对波兰组合,而陈玘(微博)/王励勤(微博)和许昕(微博)/张继科(微博)两对组合均以3比0轻取对手。

本次比赛,国乒派出与斯洛文尼亚不同的三对男双组合,马琳和王皓两位直板选手配对,而王励勤和陈玘两位横板选手配合,张继科和许昕则组成横板和直板之间的配对。抽签中,王皓/马琳被分在上半区,王励勤/陈玘和张继科/许昕被分在下半区。

王皓/马琳首轮对手是波兰组合科索维斯基/巴托兹,首局王马以11比4轻松取胜,此后波兰组合以两个11比8拿下第二、三局,取得2比1领先,落后的王马开始反击以11比1轻松取得第四局的胜利,决胜局中国组合再接再厉以11比8锁定胜利,总比分3比2逆转晋级八强,他们下轮对手是东道主组合金克霍尔/皮兹福特。

处于下半区的陈玘/王励勤曾配合并夺得过公开赛的男双冠军,两人双打能力都很强,尽管有一段时间未配合参加比赛,但实力并未有所消弱,他们对阵来自瑞典的格雷尔/马蒂亚斯,结果陈玘/王励勤直落三局以3比0(11比7、11比8、13比11)获胜晋级,两人下一轮对手是克罗地亚组合加奇尼/普里莫拉茨,后者经过五局苦战淘汰了斯洛文尼亚赛男双亚军、法国组合莱贝松/马特内。

赛会二号种子张继科/许昕是首次配对,他们首轮对垒西班牙的卡内罗斯/马恰多,双方实力相差悬殊,张继科/许昕始终占据场上主动,他们以3比0(11比4、11比7、11比7)获得完胜,下一轮张继科/许昕对手是韩国组合柳承敏/徐贤德,后者3比1击败了即可组合柯契尼/迪米特里。

当地时间29日11点钟,英国乒乓球公开赛将进行男双1/4决赛的争夺。(whitne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