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1亚洲杯 > 正文

乌兹主帅:6球溃败成亚洲杯尴尬 必进世界杯

2011年01月29日04:0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乌兹主帅:6球溃败成亚洲杯尴尬 必进世界杯

亚足联官网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2011年卡塔尔亚洲杯开始了三四名的争夺。在半决赛中败下阵来的韩国队与乌兹别克斯坦队对阵,韩国队3-2险胜乌兹别克斯坦。在赛后,乌兹别克斯坦主帅阿布拉莫夫在出席发布会上对球队本届亚洲杯的表现进行了总结,认为球队整体发挥很成功,但是他却表示对于亚洲杯后是否留任还是未知,如果留任他坚信乌兹别克斯坦必将冲进世界杯

“总体来说,如果没有半决赛那场0-6的溃败,我们整体的表现是非常理想的。这是乌兹别克斯坦历史上首次冲进最后的四强,从成绩上来看无疑是历史最佳,但是正如我所说,与澳大利亚的那场6球溃败让我们在总结时稍显尴尬,”阿布拉莫夫的言辞中充满着对于半决赛失利的遗憾,他接着还坦言在半场落后澳大利亚三球的时候,他已经预感到一丝黑暗来袭,并且这种不良的影响一直延续到了季军争夺战的赛场。

“我有点不能理解的是球员为什么会在比赛中出线那么多的失误,好在半场结束之前海因里希打入一球并有了短暂的休息时间。我在中场休息的时候鼓励球员们我们仍有时间弥补自己的错误,球员们也没有让我失望,在下半场的表现有着明显的改善,没有将比赛拖入加时赛显得有些遗憾。”

“我觉得球员们还是没有走出半决赛的阴影,在那场比赛中我们从一开始就缺少必胜的信心,再加上后防线频频出错,即便我们有着更多的控球权,但是对手却有着进球。”

阿布接着还承认亚洲杯之后留任与否还只是个未知数,“我不知道是否还能继续坐在现在的这个位子上,这些都有足协来决定。我相信球员在之后的表现中会有更好的发挥,毕竟每年的年初只是球队的磨合期。如果还能继续留任,我将会对于球队做出一些改变,我也必信我们能够出现在2014年的巴西。”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