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朴成华对实德大改造 安贞焕新赛季恐沦为替补

2011年01月29日01:42半岛晨报隋海涛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刚刚在海埂过完自己35岁生日的安贞焕,依然是实德队中当之无愧的第一球星,不过,年岁毕竟不饶人,新的赛季中,他更有可能扮演的是超级替补的角色。朴成华对实德队新的改造,已经初见端倪。

从此有了真正的竞争

上赛季中,朴成华之所以受到了高度认可,不仅仅是因为他把实德队从排名倒数第二一路带到了中超第六,更重要的是,朴成华是在用兵极为紧张的情况下完成这一工作的。大半个赛季中,他基本上只有14名主要球员可用,其间,更有队员受伤或是停赛。有的时候,朴成华明明对某名球员的状态不满意,也不得不继续使用,原因就是,他手里实在没有更多的人手。经过了新一轮引援工作,实德队在人员上得到极大缓解。“左路多了个阎嵩,中路多了金珍圭和全光真,王赟可以打中前卫,也可以踢右前卫,现在的选择比去年多多了。 ”队内人士表示,人多的好处不仅仅体现在选择余地大上,“在海埂这段时间,从训练到热身赛,队员们都特别投入。现在队内竞争非常激烈,这对激发大家的积极性是件好事。 ”

安贞焕淡出主力阵容

虽然实德俱乐部宣称,引援工作还将继续,但充其量,他们也只能再引进一名内援。等王赟与球队会合后,朴成华基本上就将满员训练,今年实德队的备战工作,比往年都要完整。目前,詹姆斯已经被推上了前锋线,与马丁联袂冲锋陷阵,而在中前卫位置上,吕鹏、全光真、阎峰、王赟等人都将参与争夺,此种情况下,安贞焕暂时没有了位置。队内人士介绍说,新赛季中,安贞焕不太可能再像过去那样经常性地首发,不过,他仍将扮演重要角色,“如果打433,他肯定要上,就是打双前锋,关键时候用他换詹姆斯或马丁也都行。安贞焕不可能再像年轻球员那么奔跑、拼抢,但他的能力和经验是没人能比得上的。 ”王赟的位置也很受关注,据了解,他很有可能成为右前卫人选之一。值得一提的是,这段时间以来,朱挺与赵明剑的位置也经常对调。队内人士称,这是因为赵明剑更喜欢进攻,而朱挺在右后卫位置上踢得也非常稳健,不排除在新赛季中,二人前后互换的可能。

今天,实德队就将返回大连,但队员们不会休息,而是要继续训练两天。春节过后,球队马上就要开赴冲绳,然后再转战韩国。

高级记者隋海涛

(北国网-半岛晨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