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CBA > 正文

王治郅33+10力压阿尔斯通 八一大胜广厦3连捷

2011年01月28日21:3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王治郅33+10力压阿尔斯通 八一大胜广厦3连捷

大郅和阿尔斯通在比赛对抗【本场比赛组图】【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CBA常规赛步入到第21轮的厮杀当中,八一双鹿电池主场迎战广厦,在经过开场的胶着战之后,八一双鹿第三节在王治郅的带领下迅速将领先优势一度扩大到22分奠定了胜利的基调。最终八一双鹿以99-88击败广厦迎来3连胜,广厦则吃到3连败。

八一双鹿方面,王治郅33分10篮板5助攻2盖帽3抢断、莫科20分9篮板6助攻2盖帽、韩硕10分5篮板、张博11分4助攻、 王磊12分14篮板。浙江方面,林志杰21分7篮板4助攻3抢断、拉莫斯23分9篮板、 张伟10分、阿尔斯通只有10分入账,另外还有2篮板2助攻和7抢断。

王博造成犯规两罚全中率先得分,随后力也抛投得手,广厦先得4分,韩硕三分命中还以颜色,不过广厦的林志杰也打进一球。张博和韩硕分别进球后八一双鹿将比分反超。但是阿尔斯通的进攻得手为广厦稳住局面,接下来双方进入到拉锯战当中。最后不到2分钟的时间里广厦打出7-0的进攻,首节以23-16领先八一。

莫科打进一球后大郅2+1得手,接着韩硕也打进一球,八一双鹿7-0的进攻将比分扳平。邓力三分命中为广厦稳住局面,接下来双方又进入到混战阶段互有得分,大郅在这段时间里的表现极为出色,连投带罚得分。本节末段王磊连续进球,大郅也2+1得手,八一双鹿取得7分的领先。此后双方都有得分,不过八一双鹿以50-44领先广厦。

薛玉洋两罚一中为广厦率先得分,不过莫科打进一球后张博也跟着得分,八一双鹿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大郅连续进攻得手个人连拿6分,八一双鹿直接打出12-0的攻击波取得17分的领先。林志杰三分命中后张伟也有得分,广厦总算稳住局面,但是莫科连得3分后大郅和王中光也跟着进球,八一双鹿7-0的进攻取得22分的领先。接下来广厦在林志杰的带领下慢慢将差距缩小,不过八一双鹿依然以78-63领先广厦。

第四节韩硕打进一球后张博快攻得分,八一双鹿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9分。虽然此后广厦方面也有得分,却依然没能将差距缩小,最终八一双鹿以99-88击败广厦。

在下一轮的厮杀当中,八一将客场挑战辽宁,广厦则客场挑战上海。

双方首发阵容:

八一双鹿:韩硕、莫科、王治郅、王磊、张博

广厦:邓力、王博、李萌、林志杰、阿尔斯通

(梧桐)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