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张卫平腾讯微博提问姚明:明年有愿望参赛吗

2011年01月28日15:0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张卫平腾讯微博提问姚明:明年有愿望参赛吗

张卫平(微博)微博微博截图 (点击进入张卫平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NBA官网今日正式公布了2011年全明星赛东西部首发球员名单,其中洛杉矶湖人的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以2380016张选票成为本届全明星票王,在东西部首发全明星出炉之后,著名篮球评论员、篮球战术专家张卫平在腾讯微博中对于本届全明星赛进行了精彩的点评,与此同时,张卫平还在腾讯微博中参与了由腾讯网主办的“腾讯网2011NBA微博全明星”活动,向姚明发出了提问。

张指导首先列出了西部五名首发球员的名单,并和腾讯网友进行互动,让网友选择谁将作为姚明的替补参加全明星赛。张指导在微博中写道:“今年NBA明星赛首发已被球迷选出。西部为科比、保罗、杜兰特、安东尼和受伤的姚明。姚明的替换者将由大卫-斯特恩指定。剩下7名替补将由西部的主教练选出。现在,咱们球迷也当回教练,选选西部谁应当以替补身份参加全明星赛。”

紧接着张指导又向网友提出了两个问题,首先是东部全明星替补的问题,第二个问题则是谁将会获得本届全明星赛的MVP:“东部全明星首发为詹姆斯、韦德、罗斯、斯塔德迈尔和霍华德。替补应当选谁?另一个问题:谁能获得全明星比赛的MVP?(一般情况下从获胜队选出)。”

本届全明星赛将会在北京时间2月20日在洛杉矶的斯台普斯中心进行,张卫平随后还认为本届全明星赛的场边星光同样会无比闪耀:“全明星赛场上可谓星光灿烂,但这届全明星赛在洛杉矶举行。大概场边的星光更加耀眼。多名影帝、影后、歌星恐怕都要出席。你觉得届时球星还是影星阵容更强大,谁更给力?”

最后张卫平还参与了腾讯网隆重举办的“腾讯网2011NBA微博全明星”的活动,张指导的这个问题是向姚明提问的。张指导在微博中提出的问题是:“姚明,明年你还有愿望参加全明星赛吗?”(胡氏原创)

相关微博:

张卫平全明星赛场上可谓星光灿烂,但这届全明星赛在洛杉矶举行。大概场边的星光更加耀眼。多名影帝、影后、歌星恐怕都要出席。你觉得届时球星还是影星阵容更强大,谁更给力?

2011-01-28 09:48:0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