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皮克微博约会李娜败将 斗嘴功力难比费迪南德

2011年01月28日11:05腾讯体育[微博]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皮克微博约会李娜败将 斗嘴功力难比费迪南德

沃兹尼亚奇在巴萨

腾讯体育讯 在刚刚结束的澳网女单半决赛中,中国名将李娜险胜赛会头号种子沃兹尼亚奇杀进决赛,一时间澳网成了外界热议的话题,其中也不乏皮克这样的足球明星。北京时间1月28日,皮克在微博上安慰了落败的好友沃兹尼亚奇,同时也与前队友费迪南德就男单半决赛大斗嘴。

女子网坛现任世界第一、丹麦甜心沃兹尼亚奇与皮克的相识源于本赛季巴萨作客哥本哈根的欧冠小组赛,当时沃兹尼亚奇赛前突然拜访巴萨入住的酒店,不仅如此,“甜心”进店后居然直奔加泰罗尼亚豪门包下来的会议室。正在认真听取瓜迪奥拉战术讲解课的群星或许被甜心的金黄色倩影晃了眼,心思早就飞到了会议室外,瓜帅刚刚宣布“下课”,一干人等就蜂拥到沃兹尼亚奇周围寻求合影。随后在皮克与普约尔的微博中便都出现了一张惊艳合影——皮克、普约尔、还有乖孩子博扬簇拥着这位金发美女咧嘴大笑。

此后巴萨帅哥皮克自然而然地与这位网坛美女成了好朋友,当得知沃兹尼亚奇昨天在澳网半决赛中负于李娜无缘决赛后,皮克也在微博上及时安慰了这位好友。“我看了你和李娜的比赛……你挺不走运的……那真是一场硬仗!”皮克说道。沃兹尼亚奇立即回应道:“嗯,那是一场硬仗!”与此同时,她还向皮克发出邀请,“我回到欧洲之后会顺道看一场你的比赛,将提前联系你!”只是不知道这样明目张胆的约会是否会引来夏奇拉的不满。

除了安慰沃兹尼亚奇,皮克还在微博上与前队友费迪南德就男单半决赛的胜者斗起了嘴。昨天费德勒被德约科维奇淘汰无缘决赛,而另一场半决赛将在穆雷和费雷尔之间进行。这两人,一个是费迪南德的老乡,一个是皮克的好友,因此费迪南德叫嚣“穆雷将全场搞定费雷尔”,并让皮克“准备好欢迎你的朋友回家吧”。而皮克也不让步,“这将是一场伟大的决赛……费雷尔VS德约科维奇!为安迪买回苏格兰的机票吧!”他立刻回击道。

不过当看到费迪南德爆出一句“穆雷玩死你的朋友(drop shot your boy),就像当年我在卡灵顿的健身房里对你一样……”后,皮克顿时无语,两人的相互抬杠也暂时告一段落。

(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