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热身赛李凯半场6失必进球 布帅暴怒直接驱逐

2011年01月28日09:26体坛网[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奥开罗拉练已经临近尾声,布帅对于手下这批球员的认知也越来越深。和其他国字号队伍的体会相似,前锋奇缺成了布帅最头疼的事。为此,布帅一方面准备在下一期集训时召入更多前锋;另一方面,他也不得不将眼光放到目前三名年轻的海外前锋身上。

27日中午吃完午饭之后,布帅在会上再一次对李凯说:“你各方面的条件都很优秀,但你不是一个现代足球的前锋,因为你至少要5次必进机会才进1个球!这和一名真正现代前锋的差距还是很明显的。”这是对李凯屡屡错失良机的一种批评。

事实上,布帅从组队一开始,对李凯还是充分信任的,认为他无论是身体素质还是速度都符合他组队的思路。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李凯在训练和比赛中浪费了太多机会,布帅似乎有再找前锋的打算。尤其是1月23日对巴什特尔队的热身赛中,李凯上半时一个人就浪费了五六次必进球机会,布帅一怒之下直接让他离场。当然,布帅并没有就此对李凯彻底放弃,否则也不会在昨天中午专门点李凯的名。而且在26日对戈纳U21的热身赛中,李凯还打进了一个进球。

当初在拟定名单时,布帅直接否定了自己执教申花时的中锋董学升,认为他不是自己战术思想中合适的中锋人选。但是如今,布帅已经改变了主意,他准备在第二期上海集训时将董学升召入队中观察。同时,国内这个位置上其他一些前锋也将会被召入队中。除此之外布帅还有一个想法,就是目前国奥队中他已看好了的几名球员如张远等,也有可能改踢中锋。当然,这些都是需要在看遍国内所有适龄前锋后再做决定。

同时,足协也向布帅介绍了目前这个年龄段中几名在海外踢球的队员,像在葡萄牙的张呈栋、王刚,在比利时踢球的汪洋等。布帅对这几名球员也很是关心,不仅让守门员教练安东尼奥上网查找这几个人的近况和数据,同时也让儿子米洛找到了这几名球员所在俱乐部主教练的电话,开始直接电话沟通。布帅表示,在2月组织第二期集训之前,他将利用回欧洲休假的机会,前往葡萄牙和比利时亲自去观看这几名球员的比赛。无论王刚还是汪洋,最近几场比赛中都出场甚至有进球了,只有张呈栋受伤在进行手术治疗,布帅闻讯后有些遗憾。

对于前锋,布帅表示:“作为一名得分手,那是需要天赋的,不是靠单纯后天的训练就可以成为一名合格前锋的。为什么世界上身价最高的球员大多数都是前锋?那是天赋的结果。我们现在需要面对的是奥运会预选赛的任务,没有时间来专门进行培养。”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