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小德:胜利贵在坚持 吃着爆米花静候决战对手

2011年01月27日20:4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消息,澳大利亚网球公赛今天决出了男单决赛的一个席位。德约科维奇在对阵费德勒的半决赛中,以3-0获胜,晋级决赛。这是他在2008年之后再一次进入澳网的决赛。对于胜利,小德认为是自己的坚持帮助了自己。

今天的第三盘,费德勒尽力反击,小德在自己的发球局中也遇到了不小的麻烦。获胜后,小德接受现场主持的采访,当被问到如何拿下最后一盘的比赛时,小德肯定了自己的坚持。他说:“最后一盘我的心情非常激动,压力也很大。因为面对的是费德勒,他一直都很强劲,击球也很有力,会不断给人压力。我只是坚持到最后。”

当主持人提及他今天良好的底线,并说他今天的底线和正手发挥都要好过费德勒时,小德说:“我必须等到机会。我在第二盘被破发,局面非常困难。但是我在20分钟内扳平了,我很高兴自己能坚持到最后。”

德约科维奇现在唯一的一个大满贯冠军就是澳网冠军,对他而言墨尔本也是福地。说到墨尔本,小德也显得很开心,他表示自己很喜欢墨尔本的气氛,很特别也很轻松。小德还特地提到了墨尔本的植物园。他说:“我团队里的朋友向我推荐了墨尔本的植物园,那真是一个非常神奇的地方。”

主持人在采访时问及明天的另一场半决赛是怎样的结果,问他希望自己决赛对手是费雷尔还是穆雷。小德显得很轻松,他说:“明天我一定会躺在床上好好睡觉,吃着爆米花,等待他们的结果。费雷尔在昨天对纳达尔的比赛中表现得非常出色,而穆雷总是在这里取得好成绩。”

2008年,德约科维奇在半决赛战胜费德勒,晋级决赛,并最终夺冠。今年的半决赛小德重复了自己对费德勒的胜利,在决赛中是否能复制夺冠时刻,小德将在1月31日给出答案。

(球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