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1亚洲杯 > 正文

新民晚报:别提涨薪 高洪波体面下课是必然

2011年01月27日15:59新民晚报关尹我要评论(0)
字号:T|T

先别提涨薪的事,现如今让高洪波更在意的,恐怕是在国家队主帅的位置上,他还能坐多久。涨得再多,要是拿不到手,那也是白涨。

3场小组赛之后,就有记者问韦迪,高洪波的命运将如何。韦掌门给出的回应是:“他绝不可能立即下课。”乍一听,很“给力”。不过,请注意韦迪的用词——不可能“立即”下课,这也给人留下了足够的遐想空间:短期内不会,但时间一长呢?那可就难保。

更要命的是,韦迪又说了,为力保2014年世界杯预选赛,足协将不惜重金聘请“洋顾问”,来好好“帮助”高洪波。试问,有哪个拿着高薪的洋教练,会甘心当顾问的角色?足协又真的只想花钱请顾问?这可不划算。

客观来说,高洪波已算得上本土教练中的佼佼者。尽管从根本上,洋帅无法给中国足球带来质变,但至少在调配国家队的层面上,还是更值得期待。

从目前的情况来分析,对高洪波的能力,足协谈不上满意,但又担心如果因为成绩不好立即换帅,会被外界扣上“急功近利”的骂名。因此,才想出种种“缓兵之计”。

中国足球已无大将,所以更呼唤良帅。也许,按照足协的说法,高洪波不会“立即”下课,但他恐怕避免不了走人的命运,只不过最终很可能以一种各方都能接受的方式结束罢了。

本报记者 关尹

(新民晚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