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五人上双压兰多夫 篮网逆转灰熊取连胜

2011年01月27日10:3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NBA常规赛今日继续激战正酣中,新泽西篮网坐镇主场,迎战孟菲斯灰熊队,凭借着全队五人得分上双,篮网最终以93-88逆转战胜了灰熊,取得两连胜。

篮网这边,全队五人得分上双,布鲁克-洛佩兹17分,德文-哈里斯13分和9次助攻,安东尼-莫罗19分。灰熊方面,扎克-兰多夫20分和16个篮板,鲁迪-盖伊22分,迈克-康利16分。

鲁迪-盖伊连得4分,帮助客场作战的灰熊队获得8-4领先。暂停之后,篮网队开始追分,哈里斯先是完成快攻上篮,紧接着妙传武贾西奇,后者跳投命中,帮助篮网将比分追至8-14。随后的比赛进入了灰熊的节奏,在兰多夫和盖伊的带领下,灰熊队打出一波14-5冲击波,帮助客队首节结束时以32-16领先篮网。

次节伊始,篮网队便打出了一波8-0冲击波,将比分追至24-32。灰熊队不甘心领先优势就此消失殆尽,康利外线命中三分,将领先优势再次扩大到了10分,此前一直沉寂的洛佩兹连得4分,帮助篮网将比分差距稍稍缩小。托尼-阿伦上篮得手,帮助灰熊半场结束时以53-42领先篮网。

易边再战,两队投篮命中率急剧下降,两队比分也始终维持在10分上下,兰多夫强攻篮网内线得手,帮助灰熊队以64-53领先。本节最后时刻,武贾西奇和汉弗里斯联手用一波7-0冲击波将比分追至60-66,仅落后灰熊队6分。

末节,篮网队外线率先找到进攻感觉,哈里斯联手武贾西奇连续命中三分,帮助主队打出一波13-4超强进攻高潮,将比分追至73-73,两队重回同一起跑线!此后的篮网再接再厉,哈里斯和洛佩兹各取4分,帮助篮网再度打出一波8-1冲击波,以81-76领先灰熊。此后灰熊开始奋起反击,打出一波6-0冲击波,将比分追至87-88。关键时刻,哈里斯两罚全中,帮助篮网最终锁定胜局。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