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邵佳一核心地位彰显 科特布斯因他多赚320万

2011年01月27日09:3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邵佳一核心地位彰显 科特布斯因他多赚320万

邵佳一庆祝胜利

腾讯体育讯继上一轮德国杯收获进球力助球队淘汰沃尔夫斯堡之后,中国球员邵佳一再次用一脚精彩的绝杀帮助科特布斯主场1比0击败霍芬海姆、晋级德国杯四强立下首功。值得一提的是,邵佳一这个进球为球队带来了200万欧元的奖金,对于像科特布斯这样的小球会,这无疑是一笔可观的收入。

在德国杯上一轮客场面对沃尔夫斯堡时,邵佳一便有出色的发挥,他的进球帮助球队将领先优势扩大至2球,基本奠定了比赛的胜局。最终科特布斯从大众竞技球场带走了宝贵的胜利,晋级德国杯八强。赛后《劳其茨评论报》和科特布斯官网都对邵佳一大加赞赏,特别指出他在“边路的进攻和积极的回防是球队制胜的法宝”。

本场比赛,邵佳一并没有得到首发的机会,因为主帅沃利茨非常清楚,在这样关键的杯赛淘汰赛,双方一开始必然十分谨慎,只有到了下半场对手才会敢于功出来,到时才是邵佳一这样的灵气射手发挥作用的时刻。果不其然,沃利茨在比赛进行到第66分钟时将邵佳一替换上场,上场后的邵佳一不负众望,在第84分钟接雷梅林克的传球冷静起左脚推射得分,1比0!邵佳一的进球让霍芬海姆的球迷失落不已,相比较之下,科特布斯球迷则兴奋地高呼:“柏林、柏林,我们要前往柏林!”

这次“完美的换人”让科特布斯队史上第二次闯进了德国杯的四强,与此同时邵佳一这里金子般的进球也为这个德乙小球会带来了可观的经济收入。据悉,科特布斯的晋级至少能获得200万欧元的奖金,加上上一次淘汰沃尔夫斯堡晋级所获得的120万欧元,邵佳一已经为球队多赚了320万欧元。再算上其他林林总总的收入,本赛季科特布斯已经在德国杯上获利超过400万欧元。

除此之外,科特布斯一众球员也要感谢邵佳一的进球,因为据德国媒体此前透露,俱乐部为了激发球员们的斗志,答应只要晋级便每人颁发3万欧元的奖金,对于邵佳一的队友来说如今这些奖金已安稳落袋。

前段时间,前锋尤拉由于不满薪资待遇而拒绝续约闹得大家很不开心,包括《劳其茨评论报》、《踢球者》在内等德媒与球迷们都担心这会对科特布斯的表现造成影响,但如今邵佳一的进球帮助科特布斯作为一支德乙球队能够连续淘汰三支德甲球队进入德国杯的四强,球队的影响力大大增加,俱乐部的市场价值随之上涨,主帅沃利茨也希望球队形象能够因此改善,提高在球迷心目中的位置。

(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