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助教:向本泽马致敬 穆帅不与任何人为敌

2011年01月27日08:06腾讯体育[微博]Kuroky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助教:向本泽马致敬 穆帅不与任何人为敌

穆里尼奥巧妙的化解争议

腾讯体育讯 面对塞维利亚潮水般犀利的言语攻击,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皇马主帅穆里尼奥选择回避,然而却遭到了曼萨诺的强烈抨击,斥其“没教养,耍大牌”。为了避免冲突再次升级,早就计划好赛后由皇马助教卡兰卡接受采访的狂人依旧不见人影,艰难地取得了客场的胜利,最高兴的当属穆里尼奥本人。

在谈到本场比赛的结果时,卡兰卡满意地表示:“这个结果很好,但并非决定性的。一只脚已经迈入决赛大门的说法很微妙,我们将竭尽全力打好第二场比赛。”在解释为何顶替穆里尼奥出席新闻发布会时,卡兰卡的回答也没有引起什么争议。“何塞绝没有将其视为双方发生了任何冲突,他不想与任何人为敌,而且这也不是我第一次代替他出席赛后的发布会了,所以我不认为会有所谓的争执发生。”

与此同时,卡兰卡将赞美之词更多了送给了全队,送给了打入制胜一球的本泽马。“从一开始我们就注视着卡里姆,他的表现非常棒,何塞也对他的表现很满意,对此我们都津津乐道,这对全队来说意义重大,我们都为他欢呼,向他致敬,我们已经上千次表示过他对于球队的重要程度。”的确,连续两场打入绝杀入球的本泽马大有触底反弹之势,在球队签下阿德巴约后,法国人惊艳的表现无疑在给自己加分,在穆里尼奥心中本泽马依旧占据很重的分量。

本场比赛有争议的镜头很多,而比赛结束后卡西利亚斯遭到水瓶袭击,卡兰卡认为这是个“独立的事件”,与赛前双方的言语争端并无关系。“这场半决赛对于双方来说至关重要,两支球队都想取得胜利。由于赛前气氛的过度被渲染,俨然已经超出了比赛本身,不过最重要的是我们赢得了胜利。卡西遭袭击在场的人都看到了,我理解塞维利亚球迷的心情,但他们的做法确实欠妥,好在卡西没有受伤。然而我们应该把这次意外和比赛区分来看,这是个独立事件。塞尔吉奥-拉莫斯最后阶段做得很好,他上前劝阻看台上的球迷,因为他曾经在这里效力过。”

最后,卡兰卡谈了上半场补时阶段的那个争议球,的确如果这个球被判有效,将决定本场比赛接下来的走势,不过最终的判罚对皇马有利。“我们在更衣室里谈论了法比亚诺的那个球,不过这种事只能用仁者见仁来形容了,毕竟大家看问题的角度不同,当时我所在的位置,何塞的位置和裁判的位置都不一样。也许只有我们大家一起坐下来看电视回放,才能分辨清楚球是否进了。”

而塞维利亚主帅曼萨诺也对这个球颇有微词,认为这个球是决定性的。“我们已经尽了全力,并以积极的态度面对本场比赛,不过那粒争议球改变了整个走势,我们希望在公平的条件下进行比赛,但这就是足球,我们必须面对现实。”

(Kurok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