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陶伟获赠皇马1号球衣 国安新星赴西班牙试训

2011年01月27日07:34新京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昆明讯 (特派记者 张磊)昨日,在皇马学习的陶伟(微博)与主席弗洛伦蒂诺、主教练穆里尼奥等人见面,同时还获赠皇马1号球衣。另外,小将谭天澄也开始了自己的西班牙试训之旅。

谭天澄于西班牙当地时间1月25日中午12时抵达西班牙赫罗纳俱乐部,试训之旅随之开始。谭天澄的到来受到了赫罗纳俱乐部以及当地媒体的重视。国安一向与西班牙关系良好,为了加速年轻球员的培养,北京国安继续加速与西班牙方面的合作。

为了使小谭此次的试训能够更加顺利,赫罗纳俱乐部专门联系一位在当地足协工作的中国人全程陪同。因此,小谭一到达马德里之后,就见到了前来迎接自己的这位中国老乡。随后,两人一起转机前往赫罗纳省,并于25日中午到达了赫罗纳俱乐部。

抵达俱乐部之后,谭天澄参观了市区风光,同时也受到了当地媒体的关注。调整之后,谭天澄将正式开始自己的试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