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冠军联赛第三小组比赛日收杆 傅家俊保住资格

2011年01月27日03:48新京报[微博]范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昨日凌晨,2011年斯诺克冠军联赛第三个小组比赛结束,状态出色的墨菲在决赛中以3比2逆转马克·金,夺得第三 张进入胜者组的门票。傅家俊以微弱优势获得小组第五,保有继续参赛的资格,希金斯与宾汉姆遭到淘汰。

冠军联赛共有七个小组,每组最末两名将遭淘汰,冠军进入胜者组,其余四人与三名新成员组成下一小组,如此循环往复。此前塞尔比和威廉姆斯已经率先晋级胜者组。

墨菲在前两个小组的成绩并不突出,第一小组他仅以小组第五勉强留下,第二组又倒在半决赛。第三次出战的他在半决赛里击败艾伯顿,闯进决赛。面对马克·金,墨菲开局不利,早早以0比2落后,不过墨菲展开强势反攻,连续轰出139和137两杆破百追成2比2,并在决胜局里以单杆80分完成致命一击,取胜后顺利进入胜者组。

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与宾汉姆的战绩同为两胜四负,傅家俊因为负局较少而惊险胜出,这个微弱的优势也帮助他拿到小组第五位,虽然不能出线但仍保留了继续参赛的资格。希金斯和宾汉姆遭到淘汰。傅家俊、马克·金、卡特和艾伯顿成为“留下的人”。 (范遥)

(新京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