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时尚文身显网球选手个性 李娜用穿心玫瑰示爱

2011年01月27日01:21新快报李娜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时尚文身显网球选手个性 李娜用穿心玫瑰示爱

李娜

时尚文身显网球选手个性 李娜用穿心玫瑰示爱

小克把女儿捧在手上

时尚文身显网球选手个性 李娜用穿心玫瑰示爱

K·邦达连科梦想飞跃

时尚文身显网球选手个性 李娜用穿心玫瑰示爱

蒂普萨勒维奇:时尚与内涵并存

新快报讯 随着网球运动的普及,越来越多的网球选手选择追逐时尚,用文身来彰显个性,“中国金花”李娜就是其中一个时髦分子,实际上,这些文身背后都有不同的意义。

李娜:用文身示爱

部位:左胸、后腰

图案:穿心玫瑰、蝴蝶

意义:象征了她和姜山的爱情

随着李娜在澳网的顺利晋级,她胸前的穿心玫瑰文身也成为摄影师捕捉的重点。原来,在心里面画一朵玫瑰,正是象征着李娜和姜山之间刻骨铭心的爱情。把爱画在胸前,李娜果然是一名敢爱敢恨的烈女。广州亚运会期间,李娜后腰上的蝴蝶文身图案也曝光了,不过这位“中国一姐”并没有透露那个文身的意义,只表示是很久以前文的,不过在后腰处不容易发现。

小克:把女儿捧在手上

部位:左手腕

图案:Jada

意义:女儿的名字

克里斯特尔斯在2008年和丈夫林奇生下第一个孩子贾达(Jada)以后,左手腕上也出现了一个新的文身图案:Jada。把爱女的名字文在手上,可见这位网坛名将在结婚生女后,生活的重心已经发生了改变。连续两届美网,小克夺冠后都第一时间把奖杯送给女儿,女儿是她心头的一块肉。在本届澳网上,小克声称:“当第二个小孩来临的时候,我会选择再次退役的,并不会再度复出了。”

K·邦达连科:梦想飞跃

部位:后背

图案:展翅的飞鸟

意义:事业腾飞

K·邦达连科的文身寓意着腾飞,不过这个文身却没能给她带来好运。目前世界排名仅第92位的邦达连科,过去的世界排名曾达到过第29位,曾经击败过莎娃波娃、李娜等好手,不过因为膝伤的困扰使成绩一落千丈。在这次澳网,邦达连科在首轮就被另一名中国选手彭帅淘汰,依旧无法展翅高飞。

蒂普萨勒维奇:时尚与内涵并存

部位:身上多处

图案:日文为主

意义:美,将拯救世界

眼镜、耳洞、文身是蒂普萨勒维奇留给球迷的印象,他更号称是网坛上文身最多的球员。但这副时尚的外表下面,蒂普萨勒维奇其实是一个有思想的球员。他左臂上有一句日文文身,意思是陀思妥耶夫斯基在《白痴》里写的一句话:“Beauty will save the world。”(美,将拯救世界。)据透露,蒂普萨勒维奇13岁的时候就已经读了陀思妥耶夫斯基、尼采和歌德的作品了,“读这样的书不会帮助你成为一名更好的网球手,但却会帮助你成为一个真正意义上的人”。

此外,蒂普萨勒维奇的左肩上还有巨蟹座的标志,右肩上有翻译过来意思是“天才”的文身。

(金羊网-新快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