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国奥热身三球完胜 马德兴微博大赞朴成技术

2011年01月26日23:1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奥热身三球完胜 马德兴微博大赞朴成技术

马德兴(微博 博客)微博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北京时间1月26日消息,远在埃及跟踪报道国奥的著名体育记者马德兴,更新了自己的腾讯微博,透露正在埃及拉练集训的国奥队,刚刚结束了一场与埃及当地球队的比赛。微博中还给出了大量国奥队比赛的热图。凭借宋博轩梅开二度,李凯打进一球,结果以3-0轻松战胜对手。这是国奥队抵达埃及后的第四场热身赛。马德兴微博透露着欣喜:全部的运动战配合进球。

抵达埃及之后,国奥在今天比赛之前已经进行了三场热身赛,分别0-0与埃及国奥队互交白卷,2-0战胜肯尼亚国家二队,6-0战胜了巴什特尔俱乐部。

由于对手实力有限,国奥队全场比赛并没有受到太多考验。而布拉泽维奇对于国奥队本场比赛依然给力,时常将队员拉到身边,而当队员有精彩表现时,不时露出赞许的眼神。比赛中,国奥利用三次运动战配合,打入三粒进球。除了进球功臣宋博轩、李凯外,朴成、周燎在比赛中也表现不俗。面对三名防守队员的逼抢,朴成一打三居然能够护球后,将球传出来,而周燎一次劲射也给对手造成威胁。马德兴微博点评道:朴成技术是好,三个抢一个,球居然没丢,还能摘出来!(刘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