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李娜坚持不容易 > 正文

澳网官网:李娜争取再创历史 佩特:她能封后

2011年01月25日15:4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澳网官网:李娜争取再创历史 佩特:她能封后

澳网官网对李娜的赞许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上午,李娜凭借火热的手感,直落两盘以6-2和6-4轻松击败德国选手佩特科维奇,连续第二年闯进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女单四强。李娜也因自己的表现成为了2011年墨尔本网球中心的主角之一,李娜将有机会为中国赢取一座大满贯的金杯。

在澳洲,已经有越来越多的网球爱好者成为了李娜的球迷,在进入半决赛后,澳网官网再度大幅度报道了李娜今天的比赛。澳网官网表示,去年女单四强之一的李娜今年又再度会出现在女单半决赛赛场,不过在今年,她将更有机会创造历史,她努力成为中国第一个进入大满贯单打决赛的球员。

本届澳网,李娜晋级之路非常平坦,李娜的状态也让对手感到汗颜,五场比赛均未失一盘,尤其是正手让全部人为之赞叹。毫无疑问,李娜已经是一个非常危险的对手,现在已经没有人怀疑李娜能够最终出现在最后的女单决赛赛场上。

而今天的对手佩特科维奇也对李娜的表现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佩特科维奇认为李娜能够在今年的罗德拉沃尔中心球场上加冕最后的女单冠军。佩特科维奇说:“我认为她打的非常好,我想她将会夺得最后的冠军。我不想再多评论她目前的情况,这只是一种感觉吧,有时候只在一场比赛里就能感受到她不错,有些人在一些比赛确实状态很好,那就有机会吧,而李娜目前就持续有这样的信心与气势。”

李娜半决赛的对手将是赛会的头号种子,丹麦甜心沃兹尼亚奇,去年的澳网李娜晋级半决赛之路的手下败将也包括沃兹尼亚奇。两人历史交锋记录李娜是以2胜1负,稍微占点上风。李娜将承载13亿中国人的希望,继续努力改写中国人在网球界的历史。 (辛德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