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冯坤回顾天津冲突始末 球迷打镲荧光灯射眼睛

2011年01月25日15:55羊城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女排联赛焦点之战爆发冲突,天津魔鬼主场给了广东女排一个下马威,24日本报记者恰好与广东恒大女排一班机返回广州,谈到前一晚的冲突,身经百战的冯坤也不得不感叹,自己也是第一次经历这样的场面,她向记者回忆了当时的情景。

据冯坤回忆,当晚场内十分嘈杂,第三局主教练郎平叫了暂停后,准备向球员布置战术,但一名球迷拿着镲走到球队身后,倾身向前大力打镲,制造了巨大的声浪,“当时我们根本听不到郎导在说什么,后来郎导索性不说了,我们大家都站着不说话。”冯坤回忆。

这样的情景加上此前天津球迷多次对球员发球进行干扰,以及一些不文明的口号,终于激怒了站在球队身后的一名央视记者,他走过去劝停这名球迷无果后,生气得一把抓住系着镲的一条红线,试图夺过镲。没想到红线紧紧缠绕着这名球迷的双手,用力之下,竟然把该名球迷拽下了场内。此举立即激怒现场球迷,矿泉水瓶开始投向恒大女排,并两次砸中一名替补球员的头部和背部。

“这是我第一次来到天津主场比赛,以前我在北京队都是打甲B,加上我打联赛的时间也不多,所以也是第一次见识这样的情形。”冯坤表示,之前听队友说过,天津主场氛围一向如此。汤姆·洛根也是当日受到干扰最多的球员,由于她的发球最具威力,多次直接得分,于是有球迷在她发球时,拿着绿色的荧光灯直射她的双眼。“我从来没遇到过这样的情形,球迷支持自己的球队我可以理解,不过这样的行为确实不太好,但是生气有什么办法呢,也不能改变任何情况。”在被问到是否考虑投诉时,汤姆摇头,“这估计是球队和教练去做的事情吧,不过我真是第一次遇到这样的情况,只能说‘感谢’中国!”她笑了笑,连忙解释这只是一个玩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