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天津再添中甲新军 张效瑞透露已锁定教练人选

2011年01月25日14:24津报网-天津日报曾昭翔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曾昭翔)昨天,天津足球迎来冬天里的又一把旺火。天津润宇隆足球俱乐部在民园体育场召开新闻发布会,对外正式宣布俱乐部挂牌,润宇隆足球队也成为继天津泰达、天津松江之后,第三支津门足球队。新赛季,全新亮相的润宇隆队将征战中甲联赛。

昨天的新闻发布会,是润宇隆足球俱乐部在1月15日成功收购安徽九方俱乐部,获得中甲资格后首次亮相。对于润宇隆队为何一上来就选择中甲联赛这一平台,俱乐部总经理张效瑞坦言,这是一个经过慎重考虑后做出的决定,“事实上,一开始我们俱乐部制定的是‘立足中乙,三年冲甲’的方针,不过考虑到明年中乙联赛赛制将会有所改变,正好这个时候安徽九方也想出售俱乐部,所以才做出这个决定。当然,新赛季对我们来说既充满了机遇,又充满了挑战,我们会抓紧一切时间为新赛季做好准备,努力在新赛季里为天津球迷带来更多的惊喜。”

当然,目前球迷最关心的还是润宇隆队主教练以及内外援的人选,尤其裴恩才、朱广沪、刘志才等一批名帅都已经在润宇隆的选帅视野之中。对此,张效瑞表示,“目前,我们已经锁定了几名教练人选,过完春节球队会进行集训,到时主教练和外援人选将会浮出水面。我们的俱乐部和球队都非常年轻,新赛季里我们的主要任务就是搞好球队的基础建设,成绩希望能稳中有升,借着天津良好的足球基础和足球氛围,一步一步发展并壮大自己。”

值得一提的是,经过一系列的沟通与协商,润宇隆俱乐部已经与民园体育场达成协议,新赛季民园体育场将成为润宇隆队的主场。对于润宇隆队重归天津足球福地,张效瑞表示:“我们也希望能够借民园体育场这块福地,在新赛季里取得更多的好成绩,为天津足球做出更多贡献。”

相关专题:

2010中甲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