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洛佩兹1.4秒准绝杀 篮网送骑士17连败

2011年01月25日10:4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NBA常规赛今日继续进行中,新泽西篮网坐镇主场,迎战最近连战连败的克里夫兰骑士队。凭借着洛佩兹最后时刻的准绝杀,篮网最终以103-101险胜骑士,送给了对手17连败!

篮网这边,布鲁克-洛佩兹28分和7个篮板,德文-哈里斯14分和10次助攻。骑士方面,五人得分上双,安托万-贾米森26分和8个篮板,希克森12分和8个篮板,吉布森19分。

洛佩兹连得6分,篮网队获得10-8开局。希克森连砍4分,帮助骑士队打出了一波6-0冲击波,将比分反超,以14-10领先。暂停之后,贾米森发威,外线命中一记三分之后,使得骑士队继续扩大领先优势。凭借着乔丹-法玛尔在本节结束还剩下2秒之时命中的一记三分,篮网首节将比分追至26-29。

次节,骑士队发起攻击,打出一波7-0冲击波,将领先优势拉开到了10分,以36-26领先篮网。哈里斯挺身而出,完成一记6秒快攻上篮,带领篮网将比分追至35-42。暂停之后,洛佩兹连投带罚砍下4分,将两队分差再度缩小,仅落后骑士队3分。此后骑士队稍稍找到进攻感觉,塞申斯上篮得手,帮助骑士半场结束时以54-48领先篮网。

易边再战,骑士队一上来便打出了8-2的冲击波,以62-53继续领先篮网,此后篮网开始奋起反击,洛佩兹一人连砍8分,帮助主队用一波12-4作为回应,将比分追至65-66,仅落后骑士1分。此后两队比分开始陷入胶着状态,贾米森两罚全中,帮助骑士以77-73领先篮网进入到末节。

末节,篮网队突然发力,哈里斯连续送出三记妙传,打出一波10-2进攻高潮,将比分反超,以86-85领先骑士。此后两队比分再度呈现胶着状态。距离比赛结束还剩下13秒,莫罗跳投命中,帮助篮网领先三分。但紧接着格拉汉姆便三分命中,两队战至101平!

距离全场比赛结束还剩下1.4秒,洛佩兹贡献准绝杀,跳投命中,随后吉布森三分不中,最终篮网险胜骑士!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