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WTA官网:恐怖十连胜!李娜如夺冠不必惊讶

2011年01月25日10:3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上午,李娜用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以6-2/6-4直落两盘击败德国人佩特科维奇,连续第二年闯进了澳网女单半决赛。李娜的表现已经受到了全世界球迷的关注,WTA官网表示,比起去年,已经有了大将风采的李娜再次进入四强其实是一件再平常不过的事情了:

一年前对于李娜来说是一个突破口,但比起去年来说已经不是这样了,李娜2011年赛季初的开局已经达到了完美,本赛季,李娜已经达到了10连胜完美开局。在今天击败佩特科维奇之后,她已经连续第二年闯进了澳网女单半决赛。

李娜是本届澳网的9号种子,她在悉尼为中国夺得了第一个顶级巡回赛事的冠军,在今年,李娜迄今为止还没有输过任何一场比赛,上周,李娜以6-3/6-3击败了8号种子阿扎伦卡,今天击败的是30号种子佩特科维奇。李娜现在的击球十分强大,本届澳网,李娜已经轰出了整整59个正手的制胜分。这样的表现让防守极强的佩特科维奇十分被动,在包括赛点的20分里面,就出现了多达15个的失误。

这是28岁的李娜职业生涯里第二次进入大满贯的半决赛,在去年的墨尔本,李娜连续两个抢七输给了最后的冠军小威廉姆斯,另一位金花也曾在去年在这片场地进入到半决赛,还包括2008年的温网。半决赛,李娜的对手将是头号种子沃兹尼亚奇与去年法网冠军斯齐亚沃尼之间的胜者。WTA官网表示,对于李娜现在的状态,她创造的每一个历史都不会让人感到惊讶,中国金花的大满贯梦想已经近在咫尺了。 (辛德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