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国奥金字塔半日游遭狠宰 队员:来一次就够了

2011年01月25日10:19东方体育日报沈坤彧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记者 沈坤彧

第一次来到憧憬中的地方,人难免脑子要发昏。国奥队员上周终于放了半天假,主帅布拉泽维奇率领球队前往金字塔探秘,结果被“宰”。

金字塔是世界最著名的旅游胜地之一,小摊贩们不放过任何一个敛财的机会。买提江等几个球员看着那些阿拉伯头巾怪新鲜,忍不住拿起来戴在自己头上。没想到当地人做生意是强盗理念,“一开始当地人说不收钱,送给我们戴,结果戴上之后,就要钱了。”双方语言不通,要交涉完全不可能。只得自认倒霉掏钱,没想到小贩开价还不便宜。手脚并用地比划了几下,终于让对方稍微降了点价,便拿着纪念品走了。对于金字塔,大部分队员的意见是“没来过后悔,来过一次就觉得够了。”

而结束了金字塔之旅后,国奥队还应中国驻埃及大使馆之邀参加了一次晚宴。这是他们来到埃及之后第一次吃到中餐,球员们大呼过瘾。之前在这里的一星期里,球队顿顿在宾馆里吃阿拉伯菜,吃到倒胃口。球员们在晚宴上说:“这么多天,这是吃得最好的一顿了,还是想念家乡的菜啊。”

晚上回到宾馆的国奥队员人人争着在微博上秀金字塔照片,无奈宾馆的网络很不给力,传一张照片也费尽力气。唐佳庶在好不容易发上一张狮身人面像的照片后抱怨,“这里的网速能不能给点力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