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华运会印尼赛区落幕 驻印尼文化参赞出席庆典

2011年01月25日08:3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运会印尼赛区落幕 驻印尼文化参赞出席庆典

首届世界华人运动会印尼雅加达分会2011赛事闭幕晚宴,中国驻印尼大使馆文化参赞邵一峿先生发言

19日,首届世界华人运动会印尼雅加达赛区2011赛事在椰城落幕,中国驻印尼大使馆邵一峿文化参赞应邀出席了庆祝晚宴,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有椰城之称的印尼雅加达,于本月13日至19日成功举办了首届世界华人运动会印尼雅加达赛区2011年赛事。该赛事共举办了中国传统书画展、华语卡拉OK比赛以及高尔夫球三项活动,参赛选手来源广泛,共有来自20多个地区,愈400人参与了赛事及相关文化活动。他们当中不仅有华人,还有印尼、马来西亚、韩国等非华人参加了该项赛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