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布帅中场吼醒国奥队员 热身半场6破对手球门

2011年01月25日08:07京华时报孙永军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晨国奥迎战埃及业余球队巴什特尔队,上半场1球未进,布帅中场休息时怒吼:“下半场最少给我进五六个球!”被震醒的国奥最终6比0大胜对手。

此役布帅变阵,国奥祭出4231阵型。门将王大雷(微博),后卫 饶伟辉郑铮 、雷腾龙、周云,后腰吴曦和唐家庶,三名攻击型中场宋博轩朴成和张远,李凯出任单箭头。由于巴什特尔队水平一般,上半场国奥射门机会无数,但就是不进球,气得布帅在场边挥手怒吼:“进球啊!”

中场休息,布帅开始发飙:“对手就是一支业余队,你们为什么进不了球。我不想再强调任何东西,下半场你们必须给我进五六个球。后卫线整体压过中线,全场紧逼对手,丢球后就地反抢。”随后,布帅换下进攻不力的李凯,换上周燎、胡人天。下半场,国奥队员开窍了,饶伟辉的抽射打开了国奥进球账户,随后宋博轩、武磊等人连下5城将比分锁定为6比0。

赛后,布帅很高兴:“通过3场比赛,球员们已经证明我们就是最好的球队。现在,最重要的是让队员们建立起信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