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布帅担忧打进奥运会难 朱骏:有充足时间准备

2011年01月25日08:03京华时报孙永军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在国奥队赛前内部训练中,由于人手紧缺,申花老板朱骏客串队员上阵,并上演帽子戏法。

朱骏利用前往埃及出差机会,顺道看望原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朱骏介绍:“我本想去多哈看国家队比赛的,没想到刚动身,国家队就被淘汰回家了,所以过来看看老布”。

国奥此次海外拉练仅20名队员,想进行11打11的内部对抗赛都困难,朱骏临时上场凑数。在国奥内部训练中,朱骏脚法虽业余,却进了3个球。训练后,朱骏与布帅进行了沟通。朱骏透露:“布帅对我说,他有些担心自己完成不好这个工作,时间太短了。我就给他打气,他没问题的,去年调教申花才多少时间?联赛开始之前不到两个月接手。现在接手国奥队,离奥运会预选赛开始还有6个月,他怎么可能完不成任务呢?”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