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朱骏曾为布帅老板有特权? 带帽显国奥后防弱

2011年01月25日07:30半岛晨报范宏基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奥正在埃及拉练,申花老板朱骏恰好也在埃及。他去看望了球队,见到了上赛季申花主帅、现国奥主帅老布,并且还参加了国奥队的内部对抗,结果打入三球,上演了帽子戏法。在本次拉练中,布帅正为球队的锋无力头疼,现在看来他更该上火的是后防线,因为他们居然能让这样的业余选手独中三元!

曾是主帅的老板就有特权?

1月20日和21日,国奥队在开罗的训练场,申花老板朱骏赫然现身。朱骏是因为九城集团要在迪拜召开董事会而专门去离迪拜不远的开罗,在那里他见到了布拉泽维奇。身为国奥主帅的前老板,朱骏自然也享受到了特殊的待遇。

由于只有20人参加训练,国奥队连队内的内部对抗都无法满员,21日的对抗赛中,朱骏居然也披挂上场,加上两名外籍助教,总算凑满了11打11的阵容。由此,我们不得不感谢朱老板,他千里迢迢地打着“飞的”去给国奥当“陪练”,其要振兴中国足球之心可见一斑。如果中国再多几个这样投资足球的老板,中国队又怎么会连亚洲杯的小组赛都无法出线?

不过,我们随后也会发现这样的问题,为了让朱老板上场,国奥队竟然有一名替补没有上场。看来,在布帅心里,让老板开心,远比让队员上场锻炼重要得多。试问一下,别说是普通人,即使是其他俱乐部的老总是否会享受这样的待遇呢?是不是因为朱骏曾经给布拉泽维奇开了一年的工资就可以有如此特权?

国奥后防才是薄弱环节

有消息说布帅对国奥的锋线很不满意,甚至考虑要在回国之后更换锋线队员。但是通过这样一场热身赛,我们不得不说,布帅错了——国奥队最为薄弱的环节不是进攻,而是防守!一帮踢中超出身的职业球员,居然被一名45岁的业余选手连进三球,其防守之薄弱实在让人寒心!不能不怀疑,在这样一场内部对抗中,国奥队员放水了——国奥的主力门将王大雷(微博)就是申花的队员,见到老板了,他能不多放几个吗?

当然,有这样一个事实也不能忽视。朱骏毕竟是见过大场面的人,当年人家还曾在球场上和利物浦这样的豪门真刀真枪地对战过。在亚运会上,日本和韩国国奥的队员都没有在中国队身上上演帽子戏法,但朱老板做到了!怨只怨朱骏名气太大,不能改年龄,无法帮助布帅解决国奥锋无力的痼疾。否则,以他的“能力”,完全可以成为国脚,只不过这年头踢球的名声都不好,挣得也不多,所以还是做IT,玩现实版的足球经理过瘾!即便是到了国外,还有国字号陪着一起踢球,这日子才叫爽!

首席记者范宏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