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精彩图片 > 正文

科尔成功甩掉花花公子裸模 只因前妻从中搅局

2011年01月25日02:2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从谈婚论嫁到果断分手究竟需要多久?看阿什利科尔就知道了,这位英超出了名的花心大少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迅速甩掉花花公子裸模凯拉-柯林斯。值得一提的是,前妻谢莉尔的态度在这桩分手事件当中起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对于切尔西后卫而言,生命中大部分女人不是用来谈情而是用来谈性的,兴到浓时可以日夜交缠、与床为伴,而“性致”一旦冷下来,身边的女人很快就会被弃如敝履。到目前为止,只有前妻谢莉尔例外,她算是科尔生命中比较特别的女人。毕竟,再游戏人生的浪子,也需要一个可以停泊的港湾,而谢莉尔就曾经短暂扮演过这样的角色。所以,当得知前夫另结新欢之后,她马上跟对方短信传情,让科尔重燃复合希望,自然顺理成章甩掉新欢。

可悲的是,凯拉-柯林斯也妄想成为像谢莉尔那样特别的存在,事实证明,这根本是自取其辱。

身为情场老手,就连分手,科尔也选择了特殊的时间地点。买卖不成仁义在,分手虽然不一定还是朋友,但可以继续做床伴。所以睿智如科尔,选择在吹牛老爹的派对上结束这段恋情,双方都是公众人物,凯拉再不甘,也不致做出什么过激的行为。事实果然如此,在欲海打滚多年的凯拉-柯林斯眼见大势已去,只是简单撒了几滴泪应景,很快便独自离去。

说到底,这段各取所需的关系确实很难维持长久,虽然对外冠冕堂皇宣称两人是聚少离多,和平分手。但是掀开这层面纱,真相不过是科尔玩腻了对方。世间还有那么多波霸辣妹等待他去征服,怎么可能为了这棵树放弃整个森林。而凯拉,虽然没能成功抓住这条大鱼,但是也可以让自己的集邮名册当中多一名vip级人物,这对她日后提升身价有益无害,何乐不为。

(toff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