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莫斯科爆炸距世界杯签字仅24小时 布拉特哀悼

2011年01月25日01:2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莫斯科爆炸距世界杯签字仅24小时 布拉特哀悼

23日,布拉特前往莫斯科签订世界杯协议。

腾讯体育讯 当地时间1月23日,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前往俄罗斯,同俄政府签订2018年世界杯主办协议。就在协议签字24个小时后,莫斯科首都机场发生自杀式爆炸袭击,俄罗斯官方人士确认这是一起恐怖袭击。多莫杰多沃机场是被称为莫斯科最先进的机场,但是,其安全程序已经受到质疑。2004年,2个带着炸弹恐怖袭击者非法地从多莫杰多沃机场工作人员购买机票并登机。二人分别在半空中引爆炸弹,造成两个航班的所有90位乘客全部遇难。

根据俄罗斯媒体的最新消息,布拉特在爆炸后随即发表声明,对在俄罗斯机场自杀式爆炸中不幸身亡的31位遇难者以及100多位的伤者表示慰问和遗憾。这一恐怖袭击让外界关注到俄罗斯的安保问题,也让人们对俄罗斯能否顺利举办2018年世界杯表示质疑。

昨日在俄罗斯圣彼得堡举行了世界杯举办协议的签署仪式。到访的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俄体育部长穆特科、俄足协主席富尔先科以及2018年世界杯俄申办代表团团长索罗金出席了签字仪式。布拉特在会上表示,这一刻对国际足联和俄罗斯来说都是特别的。从此刻起,俄罗斯就应该开始着手世界杯筹办工作。他相信,七年后在俄罗斯举行的世界杯能成为一届体育盛事。

穆特科在签字仪式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承诺说,俄方将竭尽所能把2018年世界杯举办成“最高水平”的世界杯。为此,俄罗斯将履行自己的承诺,如期完成场馆和交通规划建设。

(躲猫猫)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