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独家新闻 > 正文

费雷尔逆转资格赛选手 四盘比赛仅有10个失误

2011年01月24日15:2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下午,澳网继续展开男单第四轮的争夺,赛会7号种子,西班牙名将费雷尔再先失一盘的情况下,最终实现逆转,以3-1击败了加拿大选手拉奥尼奇,继2008年后再次闯进澳网男单八强。四盘的比分分别是4-6/6-2/6-3/6-4。

从资格赛拼上来的加拿大选手拉奥尼奇晋级之路淘汰了22号种子法国的尔达和10号种子俄罗斯名将尤兹尼。首盘比赛,拉奥尼奇就展现出了不错的竞技状态,尤其是双反频频勾出制胜分,而费雷尔在首盘比赛也显得相当慢热,第七局,费雷尔遭到拉奥尼奇的破发,拉奥尼奇也凭借这个破发优势率先来到首盘的发球胜盘局,加拿大人轻松的以6-4取得首盘比赛的胜利。

第二盘,费雷尔在自己的发球局也守的比较困难,前五局双方都守住发球局。不过率先出现波动的是拉奥尼奇,第六局拉奥尼奇虽然挽救了一个破发点,但在随后费雷尔还是凭借一记正手直接得分取得破发,费雷尔4-2领先。接下来比赛,费雷尔逐渐掌控了场上的节奏,西班牙人连下四局,以6-2搬回一盘。

尽管连输四局,但是拉奥尼奇表现还是积极主动,第三盘,双方呈现出焦灼状态,前七局双方都没有取得破发,第八局,拉奥尼奇一发质量明显下降,费雷尔抓住机会再次取得破发,以5-3进入到发球胜盘局,费雷尔兵不血刃以6-3再下一城。第四盘,费雷尔一上来就取得了4-1的领先优势,虽然在第六局被拉奥尼奇回破一局,但费雷尔还是凭借多一次破发最终以6-4取得比赛胜利。全场比赛费雷尔制胜分有23个,拉奥尼奇多大57个,不过68个非受迫性失误比费雷尔多出了整整58个。 (辛德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