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国奥内部对抗人员紧缺 朱骏顶替上演帽子戏法

2011年01月24日10:44体坛网[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马德兴(微博 博客)开罗报道

1月20日和21日,国奥队在开罗的训练场,申花老板朱骏赫然现身。他是利用出差机会转道来到埃及看望老布并给国奥队打气的。匪夷所思的是,由于国奥不足22人,朱骏居然上场参加了一场内部对抗赛,并且打进3球!

朱骏介绍,由于九城集团要在迪拜召开董事会,因而他专门来到离迪拜不远的开罗。“我本来是想着去多哈看看国家队比赛的,没想到刚动身,国家队就被淘汰回家了。”老布是朱骏去年请到中国的,两人关系不错,国奥在开罗战胜肯尼亚后,朱骏还在微博上第一时间发表了评论,并自称“学做记者的第一篇微报道”。

由于这次国奥到开罗总共仅21名球员,其中买提江还因为鲁能要出国拉练,他回国办理护照去了,这样国奥只剩下20名球员。想进行11打11的内部对抗赛,人数根本不够,有时连外籍助教都上场。21日的对抗赛中,朱骏居然也披挂上场,加上两名外籍助教,总算凑满了11打11的阵容(一名替补门将没有上场)。虽然是业余脚法,可是在这场比赛中朱骏居然还进了3球。

老布与中国足协签约后,还没有见到过朱骏,所以朱骏这次专门来开罗见老布。朱骏对记者说,老布对接手国奥队也是有所担心的,“一方面,老布其实因癌症动过手术,现在他也73岁了;另一方面,老布对中国89年龄段的球员情况并不了解,所以有所担心。但是,老布还是选择接手,他是为了给自己最后一次证明,完成他的极限使命。去年年初他刚到申花,用多少时间就让申花队变了个样?这就足以说明问题了。”

在开罗,老布对朱骏说:“我担心自己完成不好这个工作,时间太短了。”朱骏则给他打气:“你没问题的,你去年调教申花才多少时间?联赛开始之前不到2个月接手。而现在接手国奥队,离奥运会预选赛开始还有6个月,你怎么可能完不成任务呢?”

私下里,朱骏则告诉记者,他的劝慰也有点言不由衷。“老布在申花是只有2个月的时间,但2个月他天天和队员呆在一起;而现在虽然有6个月,但国奥队只是组织短期集训,实际时间根本没有2个月。可是现在这个时候,我不能那么说,我只能给他打气啊,当时老布也没有反应过来,他觉得我说得很对。我还告诉老布,这次足协组织的人员全部是为他而工作的,这个团队绝对会听他指挥的。”

1月22日,国奥队更换下榻酒店,朱骏则与国奥队分手,前往迪拜参加董事会去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