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布帅:必须以赛代练 认真把握机会就能过好年

2011年01月24日09:21京华时报孙永军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国奥抵达埃及后打了两场高水平比赛,目前正积极联系新的热身对手。昨天,布帅说:“球队马上要跟埃及的一支甲级球队再进行一场比赛,我们必须以赛代练。” 从0比2负谢菲联队、0比0平埃及国奥,到2比0胜肯尼亚国家队,在布帅的调教下,国奥开始不断进步,布帅跟足协官员交流时自豪地表示:“每天都会让大家看到新希望。”

国奥的进步建立在艰苦训练的基础上。国奥在埃及虽然是一天一练,但训练量远比昆明大。布帅重点抓全队的整体技战术训练,用对抗赛形式磨合阵容,以比赛检验成果。在训练中,布帅强调必须当成比赛来踢。经过磨合,国奥球员对老布的要求领会了不少,张稀哲(微博)透露:“我们基本适应了布帅的训练和战术思路,肯定是有很大进步的。” 国奥将于1月31日回国放假,剩下的一周时间,布帅正积极为球队联系高水平热身对手。在与埃及一家甲级俱乐部热身后,国奥三天后还将与另外一支当地球队热身。布帅告诫队员:“认真练,把握好这两场比赛的机会,你们就能回国过个踏实的新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