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西甲-皇马1-0主场10连胜 C罗中柱本泽马立功

2011年01月24日03:52腾讯体育[微博]Cuchu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1年1月24日凌晨,西甲第20轮比赛中,皇家马德里主场迎战马洛卡。上半时两队各无建树,马洛卡中锋韦伯曾射中立柱,下半时格拉内罗助攻本泽马首开纪录,C罗头球顶中横梁,皇马1-0小胜,联赛主场10连胜,距离巴萨仍是4分。

两队历史上联赛交锋51场,皇马31胜11平9负占据上风,主场成绩是18胜3平4负。穆里尼奥轮换了四名首发,卡卡顶替厄齐尔出战,本泽马出任中锋,格拉内罗与加戈组成全新后腰搭档,马塞洛回到后防线,伊瓜因、佩佩、赫迪拉和杜德克因伤缺席。

开场1分钟,马洛卡左后卫凯文禁区内倒地绊倒迪马里亚,但主裁伊图拉尔德拒绝判罚点球。第5分钟,恩苏埃右翼突破传中,禁区中路韦伯甩头攻门顶后点,可惜偏出门外。第8分钟,阿韦洛亚分球,迪马里亚个人突破后左脚远射被挡出。2分钟后,卡卡调整后起脚打门也被挡出。

第14分钟,皇马前场左路连续配合后被对手断下,马洛卡就打马塞洛插上后留下的空档,佩雷拉中场附近给出斜长传,一直留着奇怪发型的恩苏埃长驱直入突破进禁区右肋,起脚打远角,皮球不偏不倚正中立柱弹出。卡斯特罗右侧开出角球,皇马禁区内混战,韦伯迎球左脚低射被卡西利亚斯没收。

第16分钟,韦伯放倒拉莫斯,但C罗打门被人墙挡出。第23分钟,迪马里亚右路挑传门前,努涅斯头球解围,C罗左侧底线再传中,本泽马没能争过门将阿瓦特。3分钟后,格拉内罗挑传,迪马里亚停球准备打门又被阿瓦特破坏。

恩苏埃拉倒马塞洛又故意手球被黄牌警告。第31分钟,拉莫斯长传前场,C罗停球突入禁区左肋脚后跟回敲,马塞洛跟进左脚抽射被努涅斯封出底线。拉莫斯肘击韦伯,被黄牌警告。第35分钟,迪马里亚左路角球传中,点球点处拉莫斯甩头攻门,皮球弹地后被阿瓦特稳稳接住。2分钟后,迪马里亚右路内切后起左脚远射直接抽飞。

马洛卡反击,冈萨洛-卡斯特罗左路突破传中,韦伯后仰头球攻门没顶上力量。第41分钟,客队左路角球被解围,佩雷拉禁区外远射打偏许多。第44分钟,迪马里亚任意球传中被顶出,弧顶前拉莫斯凌空扫射也被挡下。半场,两队0-0战平。

第46分钟,迪马里亚角球传中,阿隆索起脚远射被后卫挡下。第48分钟,冈萨洛-卡斯特罗挑传入禁区,韦伯侧身顺着来球左脚扫射,卡西利亚斯下意识将球挡出。第52分钟,C罗斜传到右翼,可惜迪马里亚起脚太慢被破坏。1分钟后,C罗弧顶前左脚打门折射出底线。

格拉内罗前场反抢犯规被出示黄牌。第58分钟,厄齐尔分球,C罗第一下抢点射门不成,禁区左侧小角度再射,又被门将托出底线。第61分钟,C罗禁区前低传,格拉内罗弧顶处敲给右侧的本泽马,法国人禁区线上虚晃扣球闪开空档,左脚低射,阿瓦特扑了一下皮球仍钻入球门左下角,1-0。这是本泽马本赛季联赛第二球。

第69分钟,卡斯特罗左脚远射被挡出,佩雷拉抢点再射直接打偏。第77分钟,C罗禁区前被拉米斯踢倒,后者吃到黄牌,C罗主罚任意球抽射球门右上角,皮球稍稍偏出立柱以外。1分钟后,拉斯-迪亚拉远射抽飞。第80分钟,C罗接长传头球摆渡,本泽马抗住后卫停球后左脚打门可惜射高,错过良机。

第82分钟,迪马里亚禁区左侧拿球连续假动作晃动后左脚传中到后点,阿瓦特出击太冒失没碰到球,C罗力压后卫头球吊射,皮球正中横梁弹出。拉斯-迪亚拉与努涅斯发生口角,两人各吃一张黄牌。

第87分钟,C罗前场直塞,禁区内本泽马已经形成单刀,但他的射门毫无质量可言,被阿瓦特扑出,迪马里亚右路再横敲,本泽马控球也不好被断走。补时阶段,韦伯禁区右侧打门又被卡西利亚斯奋力扑出底线。

皇家马德里(4-2-3-1):卡西利亚斯;阿韦洛亚,拉莫斯,卡瓦略,马塞洛;加戈(46'阿隆索),格拉内罗(63'拉斯-迪亚拉);迪马里亚,卡卡(46'厄齐尔),C罗纳尔多;本泽马

马洛卡(4-2-3-1):阿瓦特;拉蒂尼奥,努涅斯,拉米斯,凯文;特赫拉,维克托;恩苏埃,佩雷拉,冈萨洛-卡斯特罗;韦伯

(Cuchu)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