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皇马1亿打包热刺双星 世界级左翼补最后短板

2011年01月24日02:24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1亿打包热刺双星 世界级左翼补最后短板

明夏这两人都将穿上皇马球衣?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凌晨,据《每日星报》消息,皇马正在酝酿夏季的收购风暴,穆里尼奥准备在今年夏天豪掷1亿英镑打包收购热刺双星莫德里奇和贝尔!

去年夏天,穆里尼奥接手皇马后引进了迪马利亚、佩德罗-莱昂、赫迪拉、卡瓦略和厄齐尔,花费超过6000万欧元。不过在狂人心中,这支皇马仍然不是完美的,穆里尼奥除了想要一个给力中锋,也希望得到一个优秀的组织型中场和世界级左翼。《每日星报》就透露,穆里尼奥准备在今年夏天开出1亿英镑的天价打包收购热刺双星莫德里奇和贝尔。

穆里尼奥此前就透露,自己讨厌冬季转会市场,他只会在万不得已的情况下,对阵容做出一些补充。狂人曾放言下赛季是皇马出成绩的时候,在夏季的转会市场上,穆里尼奥肯定会有一番大动作。

在过去两个赛季,穆里尼奥一直在关注热刺的中场莫德里奇,现年25岁的克罗地亚国脚,2008年以创纪录的1650万英镑从萨格勒布迪纳摩来到白鹿巷,在两个赛季的英超生涯中,莫德里奇越打越顺,不过在范德法特加盟后,克罗地亚人的出场时间遭到了压缩。穆里尼奥认为,莫德里奇的风格和创造力,非常适合西甲联赛,他会是皇马的理想选择。

莫德里奇并不缺少追求者,包括切尔西、曼联和巴萨都对他虎视眈眈,但皇马决定用真金白银来打动热刺,他们对莫德里奇的首份报价将达到3000万英镑!对于这些转会传闻,莫德里奇说:“现在我是热刺球员,我很高兴为这家俱乐部踢球,报纸总是在谈论我的转会,未来会发生什么没有人预料的到。”

除了莫德里奇,穆里尼奥还对热刺的崛起天才贝尔有着非常浓厚的兴趣,21岁的威尔士人在本赛季一飞冲天,无论在欧冠还是在联赛上,贝尔的表现都非常给力。穆里尼奥非常看好他的前景:“贝尔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是一名左后卫,也可以打边锋,我认为他可能成为比阿什利-科尔还要出色的球员。”

为了击败曼联、国米、曼城等竞争对手抢得贝尔,皇马准备为威尔士人砸出7000万英镑!去年夏天世界足球先生C罗从曼联转投伯纳乌,身价是8000万英镑,贝尔现在的转会费已经逼近这个数字。不过据《GOAL》独家消息,热刺正准备续约贝尔,他们提供了一份周薪达到10万英镑的肥约,如果贝尔在这份合同上签字,他将成为热刺俱乐部历史上薪酬最高的球员。现在,该轮到热刺和贝尔做这道艰难的选择题了。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