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诺维茨基23分 小牛连续两年横扫篮网

2011年01月23日13:2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NBA常规赛激战多场,小牛在客场挑战篮网。凭借德克-诺维茨基的关键球,小牛以87-86险胜篮网,对篮网取得五连胜,也就是连续两个赛季横扫篮网。

篮网两连胜结束,布鲁克-洛佩兹得到24分,德文-哈里斯贡献15分和11次助攻,克里斯-亨弗里斯得到8分和15个篮板。

小牛三人得分上双,德克-诺维茨基得到23分和7个篮板,泰森-钱德勒得到19分和8个篮板,贾森-特里得到11分。

在老板普罗霍罗夫宣布放弃安东尼之后,篮网在本场比赛之前取得了两连胜,本赛季的胜场数已追平上赛季总和。本场比赛面对近况不佳的小牛,篮网志在结束对小牛的连败,但是他们没有打好最后1分钟。

开场后小牛主攻内线,钱德勒和诺维茨基包办了他们的前4个进球。而篮网则以哈里斯和洛佩兹这两点和小牛抗衡,在本节还剩4分18秒时,钱德勒攻篮拿下个人本节的第10分,小牛取得20-17的领先。但在本节剩余时间里,小牛9次出手未投进1球,篮网趁机打出9-0的攻势,将比分反超为26-20。最后时刻海伍德抢篮板造成对手犯规,两罚全中帮助小牛在本节结束时将比分追至22-26。

在诺维茨基的带领下,小牛在第二节将比分反超。本节开局篮网打出7-2的波,将领先优势扩大到9分。在本节还剩2分51秒时,洛佩兹强攻内线得手,篮网还以45-37领先8分。然而这一次轮到篮网没有收好尾,在本节剩余时间里,他们3次投篮不中还出现3次失误,钱德勒利用罚球拿下4分,诺维茨基连罚带投拿下7分,两人联手带领小牛打出11-0的进攻高潮,在半场结束时将比分反超为48-45。本节诺维茨基拿下13分。

面对旧主小牛,哈里斯和亨弗里斯打得很兴奋。正是凭借哈里斯的组织和亨弗里斯的篮板,篮网才稳住了局势。在本节还剩7分18秒时,诺维茨基命中三分,小牛将比分拉开到58-51。此后哈里斯又有得分又有助攻,而亨弗里斯则连续保护住篮板并有补篮的表现,篮网完成8-0的攻势成功将比分反超。在本节还剩1分15秒时,亨弗里斯完成打三分,篮网将比分拉开到68-64。不过在本节结束时,篮网被小牛将比分追成68平。

比赛在最后时刻才分出胜负,在比赛还剩4分43秒时,钱德勒补篮得手,小牛取得82-75的领先。但之后洛佩兹连投带罚拿下7分,带领篮网打出11-2的攻势,一举将比分反超为86-84。此后钱德勒罚中1球,关键时刻哈里斯跳投不中,诺维茨基在比赛还剩6秒时跳投命中,小牛以87-86将比分反超。暂停后法玛尔三分不中,篮网遗憾告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