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奥沙利文宣布退出冠军联赛 因何缘由令人猜想

2011年01月23日12:2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消息,就在2011年斯诺克冠军联赛第三小组即将开战之际,“火箭”奥沙利文却宣布由于个人原因将退出该项赛事,他的位置将由宾汉姆顶替。

本赛季冠军联赛总共进行八个小组的较量,每个小组的获胜者将直接获得参加超级联赛的机会,在1月5日已经结束的第一组比赛中,塞尔比夺得冠军,在随后进行的第二组比赛中,最终夺魁的是“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

奥沙利文在第二组比赛的决赛中憾负威廉姆斯,又在温布利大师赛首轮负于小将艾伦遭到淘汰,这位前世界第一的状态令人担忧。就在人们期待他在冠军联赛中重新找回状态之际,火箭又宣布由于个人原因退出比赛,然而他并没有说明究竟是什么个人原因,这更令人议论纷纷。但是无论怎样,我们都希望奥沙利文能够早日找回昔日斯诺克球台霸主的风采。

第三组冠军联赛定于1月24日至27日展开,参赛选手原定包括奥沙利文,希金斯,马克-金,艾伯顿,墨菲,傅家俊卡特。现在由于奥沙利文的退出,宾汉姆将顶替火箭的空缺。(爱辛珏萝)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