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劳尔3战4球王者归来 重回皇马并非痴人说梦!

2011年01月23日01:1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劳尔3战4球王者归来 重回皇马并非痴人说梦!

劳尔庆祝进球

腾讯体育讯 在沉寂了一轮后,劳尔又进球了!客战排名高居第二的汉诺威,指环王打入了全场唯一的进球,这也是他近3轮联赛的第4个进球。状态如此骁勇的劳尔,绝对有资格重新披上皇马战袍!

冬歇期后的首战,同汉堡的比赛劳尔并未有太出色的表现。但这并不影响马加特对他的信任,此役,劳尔依然和亨特拉尔组成锋线搭档。尽管是客场作战,但劳尔在开场后依然表现的非常活跃,第13分钟指环王就完成了本场比赛沙尔克的首次攻门。比赛进行到第33分钟,莫里茨开出后场任意球,德拉克斯勒分球,施密茨左路突破下底传中,劳尔门前拍马赶到轻松包抄破门,1-0!这是指环王本赛季第10个联赛进球。此后,劳尔还有两次攻门的机会,但可惜没有把握住机会。

赛后,德国媒体给了劳尔很高的评价。《sportal》称“劳尔一人主宰了整场比赛,他的进球是决定性的,沙尔克球迷应该要感谢劳尔。”《sport1》网站则认为“劳尔就是沙尔克的取胜密钥,他帮助球队在客场取得一场宝贵的胜利”。《踢球者》也重点突出了劳尔对球队的贡献,“在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中,劳尔的精彩表现为矿工拿到三分,这是属于他的舞台。”

去年夏天,33岁的劳尔告别皇马自由加盟沙尔克04。在马加特的麾下,指环王重新焕发新生。上赛季,劳尔在皇马出战37次仅仅只打进了7个进球,而本赛季至今,劳尔只为沙尔克出战25次就贡献了12个进球,其中有10个进球是联赛进球!马特价也不止一次称赞劳尔:“劳尔是我们球队中最重要的球员,他是职业球员的典范,队员们都视他为我们新的领袖。”

不过,劳尔却在不同场合流露出想要重返皇马的意愿,在去年指环王的一段低潮期,他就曾略带悔意的向媒体说:“在沙尔克04,我想有些事情从一开始就错了。”今年冬天,在伊瓜因手术缺阵4个月后,皇马正满世界寻找射手,从西班牙媒体近日的报道来看,去年1月出走汉堡的范尼,已经非常接近于重返伯纳乌,据悉,禁区之王在决定回归前也征求了劳尔的意见,指环王告诉他:“回皇马是最正确的决定。”

既然范尼可以重新回到皇马,劳尔为什么不可以呢?此前《阿斯报》询问过指环王回归的可能性,当时他说:“有些事情是急不来的,我和沙尔克还有合同在身,不过未来谁也无法预料。”劳尔本人则渴望与穆里尼奥共事,他在此前接受专访时也谈到,“穆里尼奥来到了皇马,我却离开了,他是一名伟大的教练,我希望能有机会在他麾下效力。”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